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在接到Martha打来的电话时,Karlie已经站在校门口等待了Taylor半个小时,打了十三次电话却无人接听,焦急得准备报警了。更准确的来说,是Martha借着Taylor的电话打来的,否则Karlie也不会在接到电话那一刻激动,在听到电话里的人声音时又失望。

“听我说Karlie!不管你现在哪里!马上给我到xx酒吧来!大厅13号桌!立即!马上!快!”电话那头传来的音乐声震耳欲聋,Karlie不得不皱着眉头将手机远离耳朵几分,在Martha扯着嗓子大吼的情况下,再次远离了耳朵几分。

“你们怎么会在酒吧?!”冲着手机大喊了一声,Karlie伸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坐上车子又将手机远离了耳朵,避免耳朵受到不必要的摧残。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人渣流氓垃圾臭不要脸的!让我来酒吧陪她喝酒!可是我开开心心来到酒吧的时候!她已经喝醉了!我都来不及喝一口!就必须制止她疯狂耍流氓的行为!你快来吧!我快要......嘿!Taylor那是杯子!不能吃!反正你快来吧!你再不来我都要不行了......嘿!把你的手拿开!不要脱我裤子!Karlie你快来!我不和你废话了!我要挂了!你得在我的清白被毁之前赶来!嘿,那个不能吃!!!”

搞什么?!Taylor居然,居然会去酒吧喝个大醉,还不分状况的对着自己的好朋友下手?!怎么可以这样?!Taylor是我的......没错,是我的!就算是她的好朋友也不行!怎么可以对自己的朋友下手?!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上我。

 

在Karlie的记忆力中,除开这一次莫名其妙地拉着自己的好姐妹在酒吧喝醉以外,Taylor上一次喝醉酒,还是在她的高中毕业晚会上,因为当时Karlie也在场,是被Taylor以妹妹的身份偷偷带去的。刚开始的时候还好好的,后来一个男生跑来给Taylor表白,被Taylor无情地拒绝了。按照这样的剧情发展的话,应该伤心痛哭流涕的人应该是那个男生才对,可是最后喝得酩酊大醉的人却是Taylor自己。Karlie一直在旁边陪着她,给她擦眼泪倒酒,听着Taylor含糊不清地说着一大堆话还要点头答应,看着她一边拒绝来告白的男生,一边赶跑自己身边的花花草草。

那天晚上Taylor的同学送自己和醉得不省人事的Taylor回家,理所应当的,第二天两人就受到了Swift夫妇的惩罚。一个没有尽好做姐姐的职责,一个没有及时制止姐姐胡闹。当然,做姐姐的犯的错更大,所以被禁足的这一周内,Taylor还得负责一家人的三餐和家务。

Karlie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那一周Taylor对自己的脸色一直都是冷冷冰冰的,可是却用行动表达了那天晚上带自己去晚会这个错误决定的歉意—— 一大堆的新衣服和零食玩偶。就在Karlie疑惑Taylor怎么会有这么多钱来买东西的时候,Andrea有一天在客厅惊呼,放在鞋柜里用来备用的存款不见了,拍着脑袋怀疑自己在清理时不小心夹在鞋子里丢了都没有怀疑自己的女儿以及Taylor嘴角勾起的一抹奸笑。

Karlie瞬间就明白了什么。

 

这还是人生中第一次进酒吧,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从进酒吧开始,Karlie紧皱一团的眉头就没有舒展开过。震耳欲聋的音乐,刺鼻的酒精,闪瞎眼的灯光,拥挤的人群。一边要扯回自己被前来勾搭的人故意扯下的外套,还要拒绝一些人不怀好意的喝酒邀请,还要应付那群拉着自己就要去舞池跳舞的脱衣舞女郎。

酒吧太可怕了,宝宝想回家。

我穿过人山人海,只为见你一眼。

终于走到了大厅的角落位置,Karlie一眼就看到了13号桌的沙发上,Martha正从背后抱住坐在她腿上的Taylor,还不得不一脸痛苦地偏着头躲过转过头就要乱亲的Taylor撅得老高的嘴唇。

“Martha!我来了!”被Taylor的动作刺激到了,Karlie生气得大步走上前,一把拉起了还在乱亲的Taylor。

“噢!上帝!你终于来了!”激动得直接从座位上跳了起来,Martha如释重负地开始整理自己的衣物和头发,还把一张白色的单据放进了Karlie的包里,“我现在可不管你怎么把她弄回去,她喝的酒是我买的,你记得让她按照单子上的钱加利息还给我,我现在就要走了!我要离这个混蛋越远越好!气死我了!我终于体会到了,电视上那些被 QIANG BAO 的女生所经历的绝望了......”

“......”厉害了,我的姐。

“气愤”地抓起手包,Martha在Karlie没注意的时候,冲着倒在Karlie怀里的人眨了眨眼,然后很生(kuai)气(su)地离开了。

 

“唔......Martha小心肝儿......让我好好抱一会儿~”收到了好友的讯号,Taylor嘴里吐着热气,直接翻身把还在发呆的人压在沙发上,双手也不老实地往身下人的衣服里钻。

“嗯......Taylor你不要乱摸!我是Karlie!不是Martha!她已经被你气跑了!”身体居然起反应了!羞愧之余Karlie很生气,Taylor在公共场合对自己非礼也就算了,居然还喊着别的女孩的名字!

“嗯?Karlie啊......”停下了手上的动作,Taylor把自己的脑袋从Karlie的胸上抬了起来,与那双绿色的眸子对视了好一会儿,突然咧开嘴傻笑了起来,“啊......我认识你,小妹妹,姐姐我注意你很久了,嘿嘿嘿嘿......”

“......”


“小妹妹,第一次来酒吧啊?你都不敢说话了,别紧张,我也有个妹妹,她和你长得好像啊,你要是遇见她千万别说我和你在酒吧玩,不然她告状了我会死得很惨的。”脸蛋早就被酒精渲染得红扑扑的,Taylor带着酒气和热气的话语打在Karlie的耳垂,惹得她又是一阵燥热。

“......Taylor我们要回家了。”挣扎着坐了起来,Karlie看了一眼桌上的酒瓶,无奈地摇摇头,怀里的人的酒量真的是——太厉害了。

“什么回家啊!今天不回家了!别怕,姐姐我陪你!”拍着胸脯大喊了出来,站都站不稳的Taylor不得不伸长了手臂圈住Karlie的脖子,再趁机偏过脑袋在Karlie的脸颊上偷个香。

“别闹了,Taylor,我们现在就回家......”红着脸斜着脑袋,Karlie终于可以体会到Martha所遭受到的痛苦了。 

“回家继续吗?嘤嘤嘤其实我好紧张啊嘿嘿嘿嘿......”

“......”Karlie这几天老是想打人。

 

幸亏Swift夫妇来电话说晚点回来,Karlie真的是想感谢上帝,帮了她这么打一个忙。可是还来不及感谢,就被捂着嘴摇摇晃晃冲进厕所呕吐的Taylor打断了。

“啊~来吧Karlie,我们上楼去快活啊~”漱完口的Taylor摇晃着脑袋,整个人又重新挂回了Karlie的身上,泛红着脸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

内心却在吐槽自己精湛的演技:我去,当个演员太辛苦啦,我只想做做样子,结果真TM吐了!这年头做演员真不容易,还是一个合格的好演员。但是也好,误打误撞,这样演得更真实了,不容易被识破。

不想做好演员的好姐姐不是好司机。

“......”叹了口气,Karlie扶着Taylor上楼,脱掉了她的外套和鞋子,放到床上盖好被子,总算是解决了这个大麻烦,Karlie坐在地上舒了一口气。

“Karlie啊......快点脱衣服......我准备好了~”一脸满足地咂咂嘴,Taylor又往舒服的被窝里缩了缩,演了那么久的戏真的有点累了,一阵困意毫无防备的袭来,就这样睡着了。


“......色狼。”趴在床边,Karlie伸出手指将Taylor脸上的头发拨弄开,露出那张依旧泛红的精致脸蛋,还有娇艳欲滴的红唇,很没出息地咽了口唾沫。

“小妹妹啊,我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床上的人翻了个身,直接面对着Karlie,似是在说着梦话,嘴里依旧含糊不清,“姐姐我,喜欢一个人,她叫Karlie,她是我妹妹,虽然她蠢了点,也没我好看,可是我就是喜欢她啊。好喜欢好喜欢啊......现在我不喜欢她了。我爱她,恩......”

忍不住笑了出来,被表白的Karlie像吃了蜜一样心里发甜,就这样安静地盯着Taylor的睡颜,她觉得自己可以数清楚Taylor到底有多少根睫毛。鬼使神差,Karlie微微凑上前,轻柔而又迅速地吻了一下红唇。

“我也有个秘密要告诉你,我喜欢一个人,她叫Taylor,她是我姐姐,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她比我好看比我聪明,我现在也不喜欢她了,因为我很爱她。”

 

TBC.


老霉生日快乐么么哒~  (˶‾᷄ ⁻̫ ‾᷅˵)


评论(14)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