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暴雨来得有点突然,Andrea抱着女儿,Scott撑着伞,一家人快速地朝家里的方向走去,却被路过的小巷传来的婴儿的哭声打断。

迟疑了一下,夫妇俩还是朝小巷里面走了几步,却在一堆废墟里看到了被棉被包裹着的婴儿,大雨早就打湿了哭啼的婴孩,不用看,夫妇俩也能想象到黑暗中婴儿被遗弃的样子。

“或许我们应该做点什么。”挠挠头,Scott已经伸出强壮的手臂,将湿透了的婴孩裹着棉被抱了起来,面色担忧,“真是可怜的孩子。”

“说的没错,亲爱的。”怀里的女儿在暴雨中已经睡着了,Andrea十分赞同丈夫的做法,“看来我们得先去一趟医院才行。”

 

 

闹钟的铃声打破了这间屋子的宁静,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钻进来,洒在干净的木质地板上,投下一缕缕亮光,偶尔有些许微风略过,留下丝丝凉意。

被窝里的人动了动,却没有下文了,然而闹钟还在响个不停。不得不抓住被子露出脸蛋,一头乱糟糟的金发还是没有掩盖住Taylor直接表达在脸上的起床气,侧过身子,把手伸进被窝里,直接放在身边人的腹肌上,嘴里吐出的字含糊不清,“Karlie......关闹钟......吵......”

“唔......”同样被吵醒的Karlie不耐烦地推掉在自己腹肌上不安分的手,背对着Taylor把脑袋往被子里缩了缩,眉头微皱,挣扎了几下继续睡觉。

闹钟还在响。

“Karlie......关闹钟!”直接伸手圈住Karlie的腰肢,Taylor靠在她的背上一脸满足,双腿也开始不安分地乱蹭。

“闹钟在你那边......”终于忍不住了,已经没法安心睡觉的Karlie睁开眼睛,转过身推开Taylor,仍然有些睡意朦胧,“我昨天还说了叫你别设闹钟......”

“是啊,反正今天要上课的人也不是我。”还未着口红的唇微微上扬,Taylor闭着眼睛,不出意外的听到了某人跳下床的动静。

“上帝!你怎么不早说!天哪我要迟到了!”

单手撑着脑袋,Taylor懒洋洋地睁开眼睛,朦胧中站在床尾的人一手套衣服一手穿裤子,慌张滑稽的模样逗得Taylor笑出声。

 

“我的外套呢?我的袜子呢?我的手表呢?”左脚不小心踩到了右脚的裤腿,Karlie重心不稳直接倒在了床上。

“亲爱的,我真是爱死了你的晨间运动。”眯着眼睛,Taylor和蔼地摇摇头,打了个哈欠坐了起来,伸手拿过床头的闹钟,关掉了那发出令人烦躁的刺耳声的东西。

“我说真的,我的手表,是不是你给我藏起来了?”坐在地上套上袜子,Karlie又在椅子上Taylor的一堆衣物下找到了外套,翻箱倒柜了一番,却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手表,看向床上坐着的人,却得到了那人一脸无辜地摇摇头。

“我可以帮你找,不过你得让我亲一亲才行。”接二连三地打着哈欠,Taylor拍了拍被子,双手托着下巴一脸期待。

“哎呀!我要迟到了!”红着脸又气又急,可是Karlie知道这对Taylor来说并不管用,无奈坐回床上靠近Taylor,“你......那你快一点......”

清晨的吻有一种魔力,可以让你的睡意和因找不到东西的怒火瞬间消散不见,精神抖擞,面色红润。

“你可以叫我名侦探Swift小姐,不用客气。”伸出手从枕头下面摸出一只白色皮条的手表递了过去,Taylor继续打着哈欠下床,光着脚朝浴室的方向走去。

“......”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Karlie真的有点想打人了。

 

“嘿,你们两个还知道起床,上班的上学的都要迟到了,快点趁热吃了早饭,再不吃都凉了。”正在享用早餐的Andrea催促着慢悠悠下楼的两人。

“啊,爸妈早安~”懒洋洋地拉开椅子,Taylor坐下后慢条斯理地叉着盘子里的食物。

“爸爸妈妈早~”依旧红着脸在Taylor身边坐了下来,Karlie双手捧着一杯热牛奶,目光时不时地瞟向身边的人。

“不早了,吃完饭Taylor送Karlie去学校吧,今天肯定来不及了。”Scott喝了一口咖啡,继续阅读报纸上的新闻。

“不用了,爸爸,我坐地铁就能赶上的。”坐Taylor的车就等于某些事情的发生,然后就会迟到,Karlie还是清楚这一点的。

“就是,都多大的人了,每天还要我送,以后嫁不出去的。”转过头笑得一脸纯洁,而桌下Taylor的手却不安分地摸向旁边人的大腿,可惜被无情又无声地拍掉。

“有你这么当姐姐的吗?”不争气地看了女儿一眼,Andrea眼神温和地看向埋着头看不清表情的Karlie,“听我们的,就让Taylor送你去。”

“那个,妈妈,真的不用了。”擦了擦嘴站了起来,Karlie红着脸不敢抬头,“爸爸妈妈,我吃饱了,先走了。”说完抓起书包跑向门口,穿上鞋就赶紧出门了。

 

“看吧,不是我不送,她自己不要的。”摊了摊手一脸无奈,Taylor若无其事地喝着牛奶,瞟向空无一人的大门若有所思。

“你呀~都这么大了,一点姐姐的样子都没有。”无奈摇头,Scott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手肘拐了拐自己的老婆,使了个眼色。

“啊,对了,Taylor,我和你爸爸爸有件事还要告诉你。”立马明白了老公的意思,Andrea十指交叉放在桌上,一脸诚恳。

“恩?什么事?”

“你的婚约......没忘吧?”

“当然没忘啦。”放下杯子,Taylor身体后倾靠着椅子,嘴角的笑容慵懒至极,“我不嫁。”

 

TBC.

 

评论(1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