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虽然丧尸被带进营地,但是训练有素的Alpha小队还是将为数不多的丧尸全数解决,而且并无其他伤亡。为了防止接下来再有丧尸靠近,所有人把这些丧尸的尸体安置在营地周围来掩盖气味。这次小突变也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消息就是最后的那位失踪的队员被找到了——就是对Taylor袭击的那位,坏消息自然就是闯了祸的Karlie被丧尸给抓了。
所有的战士都很难过,没有了完成任务可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的喜悦,只有少校带回来的女孩马上就要被处死的忧伤。毕竟在这个丧尸围绕的城市,有一个漂亮女孩存活下了下来太不容易了——就算是在军队的日子,漂亮女孩也很少,可惜了少校虽然冷漠可是却很漂亮然而不喜欢男生,这是大家这几年一起生活以后知道的。
有几位士兵甚至在这一段相处的时间里向女孩表达了心里的心意包括队长Joshua,可惜都相同的得到了女孩羞涩拒绝的说辞——我喜欢的人是少校Taylor。虽然被拒绝,而且女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很好的诠释了自己是有多么喜欢少校,可是大家还是很开心的在这压抑的气氛里有活泼开朗的女孩来调节气氛。
一只手被手铐锁在床脚,Karlie斜跪在地上,身上的军装的显得很臃肿而遮住了大腿,被挽起的裤脚露出了小腿后那一道伤痕,不深,可是已经周围凝固的血迹清晰可见,有些溃烂。垂着头看不清表情,耷拉着脑袋让人有些心疼。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将功补过,或许看在你这么好看的份上,我们下手可以温柔一点儿。”双手交叉放在胸前,Martha冰冷的声音落在这间宽敞的帐篷里的每一个人的耳朵里,那些士兵很想开口,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又急又无奈地等待着一旁沉默不语的少校发话。
“所有人都出去,守着营地周围不允许任何生物靠近。”良久,Taylor抬起头却没有转身,背对着属下下了命令。
“她被丧尸抓了!她必须——”
“我说的所有人!”已经很久没有见到Taylor发火了,Martha被这针对自己的怒吼吓蒙了,那双蓝色的眼睛让自己有些后怕。
“你最好对得起那些死去的战士!”最后一个离开的Martha留下一句话便放下了帘子。

所有人都离开了,诺大的帐篷又只剩下两个人了——Taylor走上前几步,蹲下身,伸出手用力捏住Karlie的下巴强迫她抬起头,即使那双绿色的眸子红肿着满是泪水,“我应该不止一次告诉过你不要乱跑。”
“……”被Taylor加重的力道挤下了眼泪,Karlie微微张着嘴,嘴唇在颤抖,“杀了我吧,我自己做的事我自己承担。”
“我的确应该杀了你!”下巴的疼痛还没有缓过来,Karlie看到Taylor从腰间摸出一把手枪,冰冷的武器拍在自己脸上更痛,扣动扳机的声音让Karlie清醒了过来,从未想过自己也会有被人用枪指着脑袋的场景,甚至可以感受到枪口的直径大小,憋红的脸不再是面对喜欢的人的羞涩,加速的心跳也不是因为她而跳动。
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缓过神的时候看到举起手枪的自己的手,Taylor承认自己心软了,承认自己舍不得。一个月的时间不长不短,Karlie为自己做的事自己也清楚,原以为早已失去了再爱一个人的心也重新跳动,不仅仅是那些味道独特的食物,还有绿色的眼睛,露出大白牙的笑容,碎碎念的小奶音……
“在我死之前,我有句话告诉你。”声音的颤抖不是被丧尸追赶时的恐惧与无助,枪口抵着脑袋的时候Karlie才知道电视里的演员演技有多烂,“我喜欢你Taylor,很喜欢,非常喜欢你。”
“可惜这救不了你的命。”突如其来的表白让Taylor心一紧,眼睛有些发痒,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掉出来。也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握着枪的手也会颤抖,开枪的瞬间也会犹豫不决。
“少校!好消息!”门外传来Joshua抑制不住的兴奋,“刚刚总部传来消息说血清研发出来了!还说明天一早就能带领人来接应我们,现在要麻烦你亲自来确认一下!”
“你就祈祷明天早上你还能活着吧。”如释重负地收回了枪支,Taylor站起身,毫不犹豫地走了出去。


五年后。
“啊……轻点儿……你想谋妻啊!”赤裸着上身躺在柔软的大床上,疼得龇牙咧嘴的Taylor背上那片淤青很是刺眼,气得Karlie又加重了手里的力道。
“现在知道你还有个妻子了?现在知道痛了?那你追凶手的时候怎么就不知道?”又气又心疼地加大了力度,Karlie皱着眉头装作没有听到床上人的哼哼唧唧,小心地抹着药。
“我-是-警-察。”从枕头里把脑袋拯救了出来,Taylor一副没睡醒的模样,乱糟糟的金发和主人一样没精神,随意耷拉在脑袋上遮住了眼睛。
“那就当你的警察去吧!别回来了!”清脆悦耳的声音彻底把Taylor最后的一丝困意赶走了,背部的疼痛被挨打的声音也所掩盖。
“诶诶诶,别走!”来不及理会身上一丝不挂,Taylor忍着痛从床上跳下来,从背后一把抱住了走到门口的Karlie。
“你……你给我躺回去!”隔着单薄的衣料,后背的冲击成功让Karlie红了脸,即使两人已经是妻妻关系了,可是这并不能阻止Karlie在大白天受到冲击脸红。
“脸红了?怎么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呢?你要是不生气我就躺回去。”时间和爱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Taylor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两人在一起以后,接着就是结婚,到现在自己不仅变得越来越流氓了,性格也大变,也不再是当初的一年四季冰山脸。

“……那你先回去!”
“你不生气我就回去。”
“我不生气!你回去!”
“可是你的语气并不友好,就是在生气。”
“你再不回去我就真的生气了!”
“看吧,还是要生气。”
“……我不生气,你回去穿好衣服。”
“好好好,我穿好衣服躺好。”随意套了件宽松的睡衣,Taylor继续趴在床上闭目养神。
“以前你是少校,现在你是刑警。你的职业总是不能让我放心,你知不知道你每次出任务我都提心吊胆的。”转身走回床边,Karlie温柔地替Taylor盖好被子。
“这不就是你爱我的最好表现吗?”嘴角微微上扬,Taylor偏过脑袋没有睁开眼睛,“要是五年前我对你开了那一枪,也许我现在就不会有这么美好的生活了。我之所以退出军队后又担任刑警,只是想记住,如果我没有进军队,就没有机会担任少校,没有机会被派去c市执行任务,也没有机会去救你,就不会见到你了。虽然五年前的灾难很可怕,可是它让我遇见了你,然后有我们现在的生活。”

“你以为你说了这么多,我就感动了?不如你先解释一下前天在我接到医院通知后赶来时那个坐在床边握着你的手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你的那位-女-同事吧?”
Karlie Kloss的微笑,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 Taylor Swift。
“听解释可以,但是现在,先让我们睡个午觉,睡醒了我再告诉你。”支撑从床上坐了起来,在一声惊呼中,Taylor轻而易举地将Karlie拉到身边躺下。
“你要是敢喜欢她,我就和——”
“我答应你,等这次任务执行完了,我就辞职。我们回圣路易斯,开一家饼干店,这下你放心了?”
“真的?!”激动得快要坐起来了,还好Taylor早就猜到了,硬生生地把怀里不安分的某人给抱住了。
“真的,说话算数。那现在可以睡觉了不生气了吧?”
“嗯……好吧。”往让人迷恋的怀里又缩了缩,Karlie一脸幸福地闭上眼睛,“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END.

评论(3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