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被恐惧和死亡的威胁包裹了太久,Karlie记得自己闭眼之前是在Taylor的背上,现在睁开眼睛,却是在床上——临时搭建的帐篷里的简陋的铁板床。缓了一会儿,撑着身子坐了起来,Karlie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果然,右腿抹上了一些药,身上的衣服也被换成了军装。
军装……有人脱了我的衣服!那不是意味着我被看光了?!这个想法冒出脑海里以后,Karlie脸上的红晕再次升起。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应该就是那位救自己回来的长官……她说她叫Taylor,她很漂亮,虽然有些冷漠,但是她救了我的命,还带我回来治疗,嗯……
“不要乱动。”帘子被掀开,Karlie转过头看到走进来的Taylor已经脱下了厚重的外套,迷彩短袖勾勒出较好的身材,军靴踩在地上发出“吱吱”的声音,“你已经睡了一天了。你的腿只是被压住了,暂时没有什么骨折的迹象,这是活血化淤的药膏,每天按时擦一擦,过几天再给你做检查。不过我已经和总部联系了,把你的情况做了汇报,所以你必须把你知道的事情一字不漏地告诉我。在此之前你只需好好养伤就行,一日三餐还有洗漱用品我会给你送来的。”
“好的,谢谢长官。”抓着被子软糯糯地点点头,一想到接下来要问的话,Karlie把头埋得更低了,“请问……我的衣服……”
“医护人员给你换了,然后洗干净了,衣服干了就可以换上了。”放下手中的膏药,Taylor搬了一把椅子坐下来,“好了,现在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如果你敢骗我,记得我说过的话。”

“哦,好。”心里没由的一阵失落,Karlie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摇了摇头,“嗯,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直住在这里,你白天发现我的地方其实就是我家。丧尸出现的时候,爸爸第一时间带着我和妈妈躲在地下室,爸爸总是做足了充足的准备,水和食物。可是没想到留学的姐姐突然回来了……爸爸和妈妈知道姐姐被困在机场,就让我留在家,还说不管发生什么也不要出来……一个月的时间,我和他们失去了联系,最后一次听到广播,说城市被丧尸围困了,就连搜救部队的人员都失踪了……我不相信他们就这么离开我了……那群丧尸超乎想象,竟然到家里来了。我很怕,我不敢叫出来也不敢哭,一直到那群丧尸离开,我睡不着觉,我和姐姐很久没见面了,爸爸妈妈也没了……所有的都没了……”
恐惧笼罩了女孩的整个世界,孤零零地一个人总是听到房屋上面传来的呜咽声和不规律地脚步声,没有父母的陪伴和关心,没有和姐姐再见一面的机会,无尽的黑暗只有点点烛光温暖。
“然后呢?”伸手拍了拍Karlie的后背,Taylor能够理解那种一瞬间失去所有亲人的感觉,和自己的遭遇一模一样,只是军队的生活让她都快要忘记和家人在一起是什么感觉了,那种能让自己真正笑出来的感觉。
“然后……那群丧尸离开了,我还以为我会没事,可是粮食是有限的,我想离开这里,不想一辈子呆在下面。我想,搜救队员失踪,就一定会有人来寻找他们,然后我每天都会出来一段时间,希望能够获救……今天运气不好,居然碰到丧尸了,我踩空了,被那堆废墟压住了……可是长官你救了我,这说明上帝还是眷顾我的!”噙满了泪水的绿色的闪烁着希望,Karlie的嘴角尝到了一丝苦涩。

“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不太擅长安慰人,Taylor僵硬地伸出手拥抱Karlie,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止住女孩打湿了自己衣服的眼泪。
“报告!少校,搜救小队全部回来了!”门外传来士兵报告的声音,Taylor连忙拉开了怀里的女孩,内心那种莫名的被捉奸在床的感觉油然而生,意识到自己居然在胡思乱想以后,Taylor摇摇头有些尴尬地脸红。
“我知道了。”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腰带,Taylor走出几步后又回过头,“待会儿会有医护人员给你做检查,不要怕,她叫Martha,你有什么给她说就是了。”
“好的,谢谢。”恋恋不舍地送走了Taylor,盯着帐篷门口的Karlie却连医护人员什么时候进来都不知道。
“你终于醒了,你再不醒我们冷漠的少校真的就吃不下饭了。啧啧,这么看是挺不错的。”甩了甩一头金色的波浪长发,Martha拿着Karlie的衣服走了进来放在床边,大大咧咧地坐了下来,“今天天气很好,你的衣服洗干净了。我说Taylor怎么这么破天荒地会亲自洗衣服,原来是你的。既然睡了这么久,现在感觉怎么样?”
“衣服……Taylor不是说是你给我……”后面的话已经卡在了满脸通红的Karlie的喉咙里半天,“你给我做了检查然后换了我的衣服……Taylor是这么给我说的。”
“哟呵,Taylor?这才认识多久就叫得这么亲密了。不像是那个闷骚会干的事情啊,还告诉你是我做的?得了吧,我一直都在做研究,期间就来给你上了点药就走了,其他的我可没干啊。”
原来真的是Taylor……可是她为什么不承认呢!我又没说要她负责!但是如果她要负责的话……嘤嘤嘤也不错嘛 ⁄(⁄ ⁄ ⁄ω⁄ ⁄ ⁄)⁄

“情况怎么样了?”外面已经完全成了黑夜,Taylor走进另一个帐篷,掀开帘子对着行礼的属下点了点头。
“报告少校,我们在c路段找到了三位队员,他们被困在了当初驻扎的根据基地,可是他们已经……”队长Joshua接下来的话已经不用多说了,“所以我们按照指示,带回了他们的尸体。”
“我知道了,有没有人员伤亡?”捏着下巴,Taylor早就预料到了是这样的结果。
“除了Peter不小心摔折了腿,其他所有人无一伤亡。”
“嗯,我知道了。你们马上去医务处做个检查,每个人都要。然后轮流派人守着那些尸体,确保突发情况。我现在去向总部汇报情况,最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其他十位队员。”
“是!”

离规定的一个月的时间只剩下三天了,可是还有一位战士的尸体没有找到——虽然说是尸体太早了,但是Taylor必须做最坏的打算来解决。紧张的二十几天搜寻已经让所有人精疲力竭,即使有充足的睡眠和食物,精神上的压力还是让人喘不过气。
“过几天我们就会离开这里,接下来的三天我会加大工作力度。丧尸出入越来越频繁了,你没事就不要乱跑,我没有那么多精力再来照顾你。”仔细地盯着电脑上移动的小红点,Taylor已经习惯了Karlie每天都会不厌其烦用一些粗糙的食材在这艰难的条件下做出好吃的食物然后再给自己送过来。
不得不承认,每天面包牛奶的生活早就让所有人厌烦了,可是Karlie的手巧做出的味道独特的食物总算是让人尝到了幸福的味道。可惜他们心目中的小天使只是偶尔做一做给他们——因为毕竟能够吃到Karlie每天三餐做这些的只有他们冷漠的少校Taylor。
傻子都能看出来Karlie是有多喜欢Taylor,不争气的是冷漠的少校除了每个人都会有的感谢问候之类的话,就多了一个眼神和点头而已。

有点奇怪。
今天身后没有“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样的碎碎念,Taylor感觉到身后扑来的恶心的气息以后,转身之际就被一头男性丧尸压倒在地。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让她无比恶心厌恶恨不得立马杀了的丧尸,Taylor已经来不及思考丧尸怎么会如此轻易地就进入了营地。
身上的生物面目狰狞,满嘴说不出形容词的液体在那张满是恶臭想要啃食的嘴里顺着下巴滴了下来,Taylor偏着脑袋努力避开这恶心的东西,双手钳制住丧尸想要靠近自己的身体,被压住的腿完全使不上力气。如果这时放开手去摸匕首,那Taylor断定自己肯定会成为丧尸美味的食物。
绿色的不明液体已经染上了衣服,Taylor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体力已经处于弱势,可是如果呼救会引来更多的丧尸,这种愚蠢的事情Taylor还是不会做的。她的战友,还有那个每天都会做好吃的给自己的女孩,他们是不是已经被……Karlie Kloss。

“啊——”一声惨叫,身上的丧尸极其痛苦地挣扎了几下,然后倒了下去。
起身的时候Taylor顺带踢了一脚真的有吓到自己的丧尸,然后才看到双手颤抖地握着匕首,显然还处于惊吓状态的Karlie盯着丧尸发抖,嘴唇干裂毫无气色。
“嘿,你还好吗?”脱掉了里面的衣服,Taylor穿上了外套,拿过匕首扔在了地上,将Karlie搂进怀里,“发生什么事了?你有没有受伤?别怕,你现在跟着我出去,我去看看外面的情况。”
轻轻推开了Taylor,Karlie退了几步,抬起头迎上疑惑的目光脸色煞白,“我想出去找点食材……就被它碰上了,然后我开始跑……可是引来了其他丧尸!我躲了起来,但是我没想到它进了你的帐篷,我很害怕,是我的错,我差点就害了你,还有可能害了其他人!”
“其他丧尸……现在外面怎么样了?!”已经来不及也不忍心责怪Karlie了,Taylor现在开始紧张外面的情况,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却遇上这样的事情,她必须对她的属下负责。
“我不知道……我只想救你……”哽咽了一下,Karlie蹲下身,声音也跟着颤抖,“Taylor,杀了我吧……求求你了……”
“这件事等回去了再说,现在我要处理其他丧尸还有我的队员!”冷着脸绕过蹲在地上的人,Taylor的裤脚却被Karlie一把抓住。

“我被丧尸抓了……Taylor,杀了我……”


TBC.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