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Karlie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正和好友Jourdan愉快地在教室走廊尽头的厕所里蹲坑。

“我说真的,你别怂了,该出手时就出手。但是不是我吓你,昨天我又看到有人给Taylor表白了,可惜又是哭着就跑了。”双手握着刚刚随意从抽屉扯出的一大把纸,Jourdan敲了敲隔着两人的门,“你这个样子,她一辈子都不知道你喜欢她。”

“可是我说了,万一她也拒绝我了怎么办?”听到又有人给Taylor表白了,Karlie紧张得双手握拳,很想提起裤子就跑出去大喊“Taylor Swift是我的你们都不准抢!”,可是现实却是自己颤抖的双腿。

“那要是真像你这么想,那这个世界就不怎么美好了。”终于解决完毕,Jourdan穿好裤子按下了冲水键,“你就继续蹲着吧,我先走了,下节课是怪老头的。”

“别啊!你不能丢下我!我没有带纸!”

“那你就给Taylor表白,不然我就走了。”

“可是——”

“叮叮叮......”并不友好的上课铃声在此时响了起来。

“......好,我今天下课,就去表白。”

“谁给谁表白呢~”

“Karlie Kloss今天放学后给Taylor Swift表白!”

“很好,你说的话我已经录下来了。手伸出来,纸在下面。”

“......”

我要绝交。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呢?

作为一名三好学生,泡图书馆是必须的!于是乎刚晋级为高中生的Karlie拐上好友Jourdan兴冲冲地奔向了学校的图书馆。在路过校园红榜的时候,Karlie轻而易举地就看到了高三年级第一名的名字——Taylor Swift。

“诶,我听说那个第一名,从高一到高三,稳居宝座,还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呢!”路上,Jourdan异常地兴奋,对这位学霸充满了兴趣。

“凭我的感觉,她一定是一个戴着眼镜,扎着马尾,面无表情,一看就是个书呆子哈哈哈哈......”按照套路,都是这样,Karlie想都没想就说出口。

“恩~但是也有可能是美女也说不定。”

“十有八九是个丑八怪!”

“我怎么觉得是个美女呢......”

图书馆每天的人很多,但是现在靠近午饭这个点,却不是很多,所以Karlie迅速地就找到了自己想看的书,抱着一堆书向离自己最近的位置走去,顺带等着好友的到来。

“请问,这里有人吗?”

对面的金发女生扎着马尾,埋着头在一堆书籍中奋笔疾书,并没有抬起头,只是吐出冷淡的词语,“没有。”

“啊,好的,谢谢。”小心翼翼地放下书,Karlie想拉开椅子坐下,可惜用力过猛,椅脚与地面摩擦发出“好听”的声音。

不出意料,对面的人停下了手中的笔,冷漠的抬起了头。

今天的阳光刚刚好,照在女孩金色的马尾上灼灼生辉,齐刘海下一副黑色边框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蓝色的眸子没有一丝温度,鲜艳的红唇仿佛冰天雪地里开着的一朵娇艳的红玫瑰。

“对......对不起!”红晕爬上了脸颊,保持着弯腰姿势的Karlie目光呆滞,空气安静得只能听见自己加速跳动的心跳声。

收回了目光,一脸冷漠的女孩麻利地收拾好自己的书籍和笔记本,看都没看Karlie一眼,大步流星地离开了图书馆。

一眼误终生。

 

“唉~”双手托着下巴,Karlie看着老师在黑板上奋笔疾书,留下的一长串数字却难得让自己提不起兴趣。

“发什么呆呢?别忘了你待会儿要做的事。”趁着老师转身的空挡,Jourdan伸长了手臂,拿着笔戳了下Karlie的肩膀。

“知道啦~”没好气地伸手打了回去,Karlie还在组织着自己的说词。

“暗恋了人家一学期了,P都不敢放一个,唉~”

“......”你可能对你喜欢的人放P嘛!

下课的时候人头攒动,Jourdan欢快地拉着因为紧张而四肢僵硬的Karlie,很快就看到了站在柜子前整理东西的Taylor。好朋友嘛,就是要在关键时刻插朋友两刀的。所以Jourdan很不客气地将还在发抖的好友直接推了过去,撞击柜子的清脆声瞬间让走廊安静了不少。

“唔......Tay......Taylor,嗨!”捂着鼻子转过身,Karlie憋红了脸,完全无视周围看过来的目光,僵硬地伸出手挥了挥。

往日的马尾放了下来,一头柔顺的金发随意散落在肩上,没有了黑框眼镜,藏着大海的蓝色眸子更加清澈。关上柜子的Taylor冷淡地瞟了一眼Karlie,抱着本书便要离开。

“等......等一下!”慌乱之中,Karlie看到好友扬了扬手中的手机,立马放下手叫住了走过自己的人,“我,我有话要说!”

停下了脚步,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甚至已经有人在想着这次Taylor如何再次创下佳绩弄哭人了。又过了几秒钟,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下,Taylor才慢腾腾地转过身。

头条:冰山学霸终被感动 主动为学妹转身 

 

“我......我那个,嗯,喜——喜欢你!”握着拳头,Karlie直接忽略Taylor的一脸冷漠还有周围男生瞎起哄的口哨声和女生的尖叫声。

一步两步,Taylor从包里拿出纸巾,站在早就脑袋一片空白的Karlie面前,难得的露出冷漠以外的复杂的神情,“流鼻血了。”

“???”低下头,Karlie果然看到了某有色液体滴在地板上,然后形成一幅绚烂的图画。再抬起手,果然手心也有!这一定是被Jourdan推到柜子上撞的!可是居然刚刚都没有察觉,难道真是沉迷美色......

 “你擦不擦,很恶心。”冰冷的声音换回了Karlie飘远的思绪,抬起头就看到好看的眉头皱成一团,除了嫌弃还是嫌弃。

当着全校的人被喜欢的人嫌弃,这感觉很不好,“我擦!我擦!马上擦!”

“......”手中的纸巾被Karlie快速夺走,比自己还高的女孩很没形象地把一团纸塞进鼻孔然后呆萌地看着自己等待答案,Taylor没有忍住轻声笑了出来。

冰山学霸笑了。学霸笑了。笑了。       。

Everybody's Watching Her,

But She's Looking At You 。

 

学校咖啡厅。

角落的位置,桌上放着两杯一模一样的卡布奇诺,金发女孩和棕发女孩各自埋头于自己的功课。

“所以,你当时为什么就答应我了?”抬起头一脸疑惑,Karlie咬着笔头,脸上又浮现了一抹红晕。

“因为你蠢。”Taylor头也不抬地冷淡回答。

“......我好歹也是年级前三!哪里蠢了?你每次都这样敷衍我!”

“第一次在图书馆打扰我看书,第二次在我上体育课偷看我还摔了一跤,第三次在食堂给我买的饮料想给我被给我告白的人打断了,第四次在大礼堂给我唱歌还跑调,第五次在学校洗手间被你朋友威胁给我表白,第六次当着全校的面撞得流鼻血。Karlie Kloss,你说你蠢不蠢?”

“你......你怎么会知道?! ”

“喜欢你,蠢。”

“......那你,第一次就注意到我了?”咬着的笔都快要变形 ,Karlie的心跳得很快,比告白时还要快。

“嗯......不知道。”放下手中的笔,Taylor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我填的纽约大学。”

“对哦,你马上就要毕业了。”还来不及喜悦Taylor很早也喜欢自己以及填的是自己向往的大学,一想到喜欢的人就要离开,绿色的眸子满是失落。

早就料到Karlie会是这样的反应,Taylor又喝了一口咖啡,语气难得温柔,“蠢,其实我已经申请留级和你一起毕业,校长是我爸爸,他同意了。”

“真的?!”直接从座位上跳了起来,Karlie差点哭出声。

“嗯,坐下,我不希望别人说我女朋友是神经病。”

“天哪Taylor......你居然也在那个厕所.....”强迫自己坐了下来,Karlie告诉自己不可以哭。

......叹了口气,Taylor站起来倾下身子在薄唇上印上一吻,还不忘抓住Karlie的手臂防止她太过激动就腿软。

Lightning Strikes Every Time She Moves 。

 

 

END.

 

评论(23)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