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医院最近在疯传,他们的美女冰山主任已经疯了!虽然不愿意承认,可是这真的是可以肉眼看见的疯狂——走在路上会傻笑,看病历的时候会傻笑,检查工作的时候会傻笑,就连吃饭的时候也会傻笑!
然而这不是最!疯!狂!的!最疯狂的应该就是主任和实习医生的关系。基本上,有主任的地方,实习生都会跟在主任的屁股后面。只要一有空,实习生就钻进了主任的办公室,然后出来的时候嘴唇上就会多些东西。

也许是机智的主任发现了医院的医生护士看向自己和实习生的眼神不对劲,之后实习生再从主任办公室出来以后,嘴唇上一切正常,除了脸上一直都有的红晕。
谈恋爱归谈恋爱,该工作的时候,主任还是很认真的。给病人做检查和做手术的时候,主任还是一副万年冰山脸,毕竟这个可是不能开玩笑的。
现在食堂很有趣的画面就是,实习生手舞足蹈一脸傻笑地给坐在对面的主任说着什么,主任依旧安安静静地吃饭,眼皮都懒得抬一下,顶多点一下头,笑一下。即使是这样,实习生还是嘻嘻哈哈地继续自己的“演讲”。

至于那个已经被开除的副主任……算了吧,还是冰山主任和实习生更有爱!   (*¯︶¯*)

“Taylor!你亲爱的玫瑰花小姐让你亲自去一趟!”气势汹汹地推开门,Karlie像个怨妇似的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抱着手臂一脸幽怨。

“不认识。”头都没有抬一下,Taylor继续手中的工作记录。
“就是那个什么……Rose什么玩意儿!她居然还说她要嫁给你!然后改姓为Swift!怎么会有这种人的存在!她简直就是!就是那个什么来着!中国有句古话,什么癞蛤蟆想吃五花肉……”
“……天鹅肉。”
“对对对!就是天鹅肉!不管了!管她什么肉!Taylor她实在是太过份了!怎么会有她这种人!你说怎么可以——”
“知道了。”慢悠悠地合上文件,Taylor站起身即时制止了Karlie的碎碎念,双手放进白大褂兜里,面无表情地大步走了出去。
自己的抗议终于有效了,Karlie换上了得意的笑容,屁颠屁颠地跟在Taylor身后,完全无视了周围暧昧的目光。

“Taylor医生~你可算来了~你快帮我看看,我浑身上下都不舒服。”白大褂配上金色的长发,眼冒桃花的Rose立马从床上坐了起来,“我觉得我需要你的按摩~”
“怎么按摩?”抱着手臂站在床尾,一脸冷漠的Taylor并没有打算上前,而身后的Karlie死死地拽着Taylor的白大褂不放手,一严肃仿佛在宣示主权的样子。
“你过来嘛~用你的手给我按摩~”娇羞地捂住脸,Rose完全忽略了那个被自己无数次鄙视的傻大个。
门外也探出了许多八卦的脑袋,都忍不住想看看冰山主任是如何做出应答的。
“那你得问我身后的女朋友同不同意。”冰冷的话语一出口,所有人都捂住嘴差点尖叫出来,而Karlie更是被Taylor难得的直白羞红了脸却又开心得傻笑了起来,病床上Rose的脸色更是多变。

好了,现在全医院又疯狂了——冰山主任终于在公共场合承认了和实习生的恋情,而其简单粗暴的宠爱模式更是把一群人虐得体无完肤却又心甘情愿……

“有件事忘了告诉你了。”手中的笔拿起又放下,Taylor微微抬头看着趴在桌子上一蹶不振的人,无奈地摇摇头。
“嗯?什么事?”随手拿过桌子上的一面镜子,Karlie伸出手指,专注于自己额头上不知什么时候多出来的痘痘。
“明天晚上,我爸爸让我带你回家吃饭,他想见你,以我女朋友的身份。”
“嗯,好……嗯嗯嗯???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说啥!你爸爸要见我!我的天哪你爸爸怎么会突然要见我!怎么办怎么办!!!天哪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你这是什么反应?我爸爸又不吃人。”
“可是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要见家长的!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ω\) ”
“……只是单纯地吃个饭而已……”

“好了,我知道了。”放下手中的镜子,Karlie挺直了腰板,一脸严肃地点点头。
“你又要干嘛?”
“我什么也不干,但是为了给叔叔留下好的印象,从现在开始到明天晚上晚饭结束,我都会保持现在这个成熟稳重的形象。”
“……你开心就好。”
“唔……不行啦!!!Taylor我做不到我好紧张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Д༎ຶ`) ”
“……你要不要去脑科检查一下……”
“好了Taylor,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严肃地工作,严肃地说话,严肃地吃饭,严肃地睡觉,严肃地——”

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周围偷听的医生护士立马换上了认真工作模样,余光却不自主地瞟向那个走起路来像要飞起来嘴唇红肿的实习生,紧接着主任也一脸冷淡地走了出来,所有人立马收回了余光专心自己的工作。

“走路不要飞。”
“我没有,我只是太幸福了。”
“……”
“Taylor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
“你的五花肉。”
“那不是你的吗?”
“你才是我的。”
“嘤嘤嘤……讨厌! (*/ω\*) ”
“……”

走廊终于安静了,所有人都在心里默念了一句:生活如此多娇。


END.

评论(33)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