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Taylor怎么也没有想到,再一次来到这里,居然是因为那个人以生病为由请假一周不去上班。工作狂魔居然因病假请一周,换做谁也不相信。可是医院那天发生的事情也不知道是被谁传了出去,所以明白人都知道Karlie医生为什么会生病了,而且还是需要一周的时间来调养的病。
好的,这件事情必须要解释清楚,我不能就这么被误会了。可是,站在门口的Taylor突然有一种来见未来岳父岳母大人的感觉。所以,门被打开的那一刻,Taylor还有些不知所措,“您好,请问这里是Karlie的家吗?”

“对啊,你是……啊!我知道了,我认出来了,你就是那天送我们家Karlie回来的主任对不对?!快请进快请进!”热情的Tracy直接拉着还处于呆滞状态的Taylor进了屋子,“老公快出来,主任来了!”
“阿姨,叫我Taylor就好了。”尴尬地开口,Taylor有些不太适应Kloss夫人的热情,想笑却又笑不出来。
“这怎么行呢!你是Karlie的上司,虽然年纪轻轻,可是实力在呢!真希望我们家Karlie以后也能和你一样优秀。”从书房出来的Kurt笑呵呵地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接过老婆端来的茶水。

“谢谢阿姨。”起身接过茶杯道谢,Taylor强迫自己笑得自然一点,“叔叔阿姨,在医院你们叫我主任,我没意见。可是现在不是医院,按辈分你们就叫我Taylor就行了。”
“那好,那就是Taylor了。”气氛突然安静了下来,Taylor还没来得及尴尬,Tracy便开口了,“那你是来看Karlie的吗?”
“你这不废话吗?我们两个难道有什么好看的?”白了老婆一眼,Kurt直接说出了Taylor想问的话,“Karlie的房间就在上楼左边第二间。”说完还一脸欣慰的笑了起来。
“……好的。”尴尬尴尬尴尬!!!!!

“等一下,Taylor。”像是想起了什么,Tracy急匆匆地跑进厨房,很快就端出一盘热腾腾的食物出来,Taylor误以为是给自己的,可是还没来得及开口拒绝,就被抢去了话语,“我们也不知道Karlie怎么了,昨天回来就哭个不停,还说请了一周的假。今天一天了,饭也不吃水也不喝,我和他爸爸怎么劝也不管用。既然你来了,你们是同龄人,Karlie她一定听你的话,你就帮我好好劝劝她吧。”
原来不是给我的……越来越尴尬了,还好我反应慢了半拍,“嗯,好的。阿姨你放心,我会想办法让Karlie吃的。”
“那就辛苦你了。”Kurt再次欣慰地笑了。
“没关系。”端着食物像楼上走去,Taylor总感觉背后有人在偷笑。我怎么有一种……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的感觉啊……

“Karlie,我是Taylor,你醒了吗?”刚伸出手敲门,门就被轻轻敲开了,“门没有锁,那我直接进来了。”
推开门走进去,夕阳的余晖照进了房间,Taylor关上门开始打量起了这间温馨的卧室。
墙上贴满了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的海报,还有很多小孩子的照片,Taylor一眼就看出来那是童年的Karlie。还有几副一看就是小孩子的涂鸦作品,也被框了起来挂在墙上。
回过头,门口旁边还有一面长颈鹿形状的镜子,看长度应该是量身为Karlie订做的,细看周围还有测量身高的尺码。
真是一个幸福的小孩。

“太阳都下山了,你还要睡?”把食物放在一旁的桌子上,Taylor抱着手臂站在床边,看着床上那违和的一坨,忍不住想笑。
“谁让你来我家的?!没经过我的允许还进了我的房间!”只露出了棕色的脑袋,被窝里传来了Karlie明显带着哭腔和愤怒的瓮声翁气的小奶音,可是“你给我出去”这几个字怎么也说不出口。
“起来吃饭。”淡淡地开口,Taylor瞟了一眼Tracy准备的食物,突然觉得肚子有些饿了。
“我不吃!”
“给你3秒钟的时间。”
“你烦死了!”

被子猛地被掀开,毫无征兆的一股风让Taylor睁不开眼,往旁边走了几步,Taylor才看清坐在床上的人红肿着双眼怒视着自己,长颈鹿睡衣在她身上是那么合适,不施粉黛的素颜竟然有几分可爱。
“吃饭。”是命令不是乞求,Taylor双手抱在胸前,面无表情。
“这是我家不是医院,我凭什么要听你的?”越说越来气,Karlie气愤地偏过头,眼泪不争气地掉了下来。
“Karlie Kloss。”一屁股坐了下来,Taylor抓着Karlie的手臂,强迫她看向自己,“你给我听好了,接下来我说的话,我这辈子,只说这一次。”

“我……喜欢你。我们相处了这么久,你也知道我这个人很冷不太喜欢说话,也不喜欢把自己的感情挂在嘴边,可是这次,我是真心的。我爸妈是奉子成婚,妈妈生下我以后就和我爸爸离婚了,我一直都是我爸爸带大的。他对我很严格,他从来不会对我说好听的话,也不允许我和外人接触,一直都是家庭教师在教我知识。而且他工作很忙,虽然在一个屋檐下,可是我和他却没有什么共同话题,我没有朋友,除了家庭就是医院,所以我的性格很冷漠,我不太擅长与人交流。至于上次那个女生,是我为了和他离婚临时找的人。我虽然喜欢女生,但是不代表我就滥交,我就谈过几次恋爱。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对你动心的,可能就是第一次见你居然敢光明正大的在工作时间吃饼干……然后我的确是在调查那个人的动向,我没想到他喜欢的人是你。然后就是在餐厅,我看到他对你表白……总之那种感觉就像,你捧在手心的宝贝被别人觊觎,然后就要被抢走了……然后就是……没了,好了我说完了。”

原来被冰山表白的感觉居然这么爽!Karlie看着某人说完后收回手,又是一副万年冰山脸,可惜脸上的红晕却出卖了她,这样的反差萌让Karlie破涕为笑。
“你……你笑什么?!”转过头冷眼看了过去,可惜刚刚告白的心情还没缓过来,Taylor脸上的红晕只增不减。
“我也有话对你说。”跪在床上双手撑在被子上,Karlie凑近Taylor的耳朵,奸笑地吹了口热气,“其实我也喜欢你。”


TBC.

评论(3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