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气氛很好,真的很好,好到尴尬。
“主任,副主任,你们喝点茶先聊,我先去检查了。”早就坐不住的Toni随手抓了一份病历,干笑着就要走出办公室。
“慢着。”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转动着茶杯,Taylor不用看也知道站在门口的Toni是什么表情,“我还有问题要问你。”
“是,主任还有什么事?”心里即使千万个不愿意,Toni也不得不转过头一脸笑容。

“你觉得副主任怎么样?”话一出口,房间的Karlie和Joe几乎是同一时间抬起了头,而站在门口的Toni也有些蒙逼。
“副主任……副主任很好,对待工作很认真,对我们也很好,是的!”有没有搞错!你们夫妻离婚问我这种问题?
“有多好?”
“有多好……就很好啊!”天哪上帝!来道闪电劈晕我吧!

“Toni你先离开。”沉默了很久,Joe朝Toni使了个眼色。小心翼翼地看了下Taylor的反应,Toni弯弯腰,赶紧逃离了这个修罗场,“你想问什么,就问吧。”
“我和你没话说。”不屑一顾地冷笑了一声,抿了一口茶,Taylor转动椅子看向对面如坐针毡的Karlie,“你以后给我离他远点儿。”
“好。”自从发生了被欺骗的事情以后,早就看Joe不顺眼的Karlie从那一刻起就决定要站在Taylor这一边,没有任何理由。

“Taylor Swift!你不要太过分了!”毫不夸张地说,Joe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怒气冲天地伸出手指着依旧云淡风轻喝茶的人,“我们结婚这两年里,我做了什么,你又做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我做了什么啊……”举起茶杯,盖好茶盖,Taylor轻轻放在桌上,然后起身走到Karlie面前,猝不及防地弯下腰在那片薄唇上重重地印上一吻,然后转过头一脸邪魅,“我当然最清楚了。”

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Joe感觉自己的脑袋已经无法正常运作,看着这让人戏剧性的一幕,抓着头发快要疯掉,“你……你真是我见过的最不要脸的女人!”
“那你还是我见过的最不要脸的男人。”无视已经彻底呆掉了的人,Taylor站起身一步一步走到气愤到已经可以清晰地看到血管凸起的人面前,一脸漠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明确说过,我对男人不感兴趣。所以呢?就一而再再而三地讨好我父亲,三番五次地打着约会的旗号想从我口中知道我父亲喜欢什么,只要我父亲满意了,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娶我,然后想着接替我父亲的职位。可惜很抱歉,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玩儿。”

“你不要胡说八道!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接替爸爸的职位!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是你亲手毁了这一切!”内心最深处的想法被揭穿,Joe握紧双拳,隐忍着将要爆发出来的怒火。
“我们的未来?你是指当上了院长的你对我和爸爸非打即骂的日子吗?真是遗憾,那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不知道是不是是真的生气了,Taylor突然露出了笑容,在Karlie看来很可怕的笑容,“毕竟你愚蠢到连婚礼当晚为什么我被你下了药却还是清醒的状态都不知道,也没有资格想往上爬。”

惊恐地退了几步,Joe伸出手乱抓,幸好扶到了桌子避免摔倒,而Taylor不依不挠地继续微笑,“你是什么样的人,我会不清楚?你在我父亲桌子下安窃听器那一刻开始,你的人生就已经完了。我相信你也许真的喜欢过我,但是这份喜欢里面,参杂了太多的利益,这是我最讨厌也最无法忍受的!你不是还有话要和Karlie说吗?她就在这里,你随便说吧。”
信息量一下子来得太多,比电视剧还要狗血的剧情居然真的发生了!Karlie感觉如果自己是在这场战斗中的话,早就被对方抹杀得无影无踪。

“我该说什么?说你利用她来更好的让我和你离婚,还是对上次那个上你床的女生新鲜感过了,换个对象?”嘲讽地笑了起来,Joe很是满意看到Taylor脸上的错愕以及Karlie不可置信地抬头,“所以,到底是谁还对谁说些什么?没错,我是有目的,也的确喜欢Karlie。可是我曾经真的想和你好好在一起过日子的,这其中,你也间接毁了这一切!现在呢?利用她来达到你的目的,既然这样,你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手画脚?”
双手有些颤抖,Karlie抬起头,绿色的眸子噙满了泪水,看向Taylor,“这是真的吗?Taylor,你真的是利用我来达到你的目的。所以你能那么准时地出现,你一直在跟踪我?你做的一切,都是让我能够相信你吗?你说啊,你说是不是?”

“不是。”冷着脸吐出两个字,Taylor依然冷静地看着两人,“我才不会和某些卑鄙的小人同流合污。”
“我卑鄙?我小人?你利用她来达到你和我离婚的目的,算得了什么正人君子?”
“我没有利用她。”
“那么说来还是巧合了?结婚两年,一直都是分居的我们,连见面的机会都少,更别说说话了。还为了不见我,让父亲把你调到其他医院,知道我喜欢上了医院的实习生,就让你那院长父亲调回来。然后跟踪我们来到餐厅上演一场好妻子的戏码,Taylor Swift,你做戏给谁看呢?”逐步转为优势的Joe笑得很是得意。

“你们都别说了。”伸手摸掉眼泪,Karlie怒视着地面站了起来,“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一开始就不该申请这家医院,我不来,接下来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发生。当然也许副主任会喜欢其他的实习生,主任也会喜欢或者利用她,总之就是与我无关。”
眉头一皱,Taylor心里有些难受,是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从来没有想过利用你。”
“可是我现在不相信你了。”抬起头,红肿的双眼让Taylor一时之间有些心疼,却又不知道该开口说些什么,“我先走了。”

“这个结果你还满意?”声音低沉,本来就不大的房间让Taylor的话语清晰可闻,“我很荣幸地宣布,Joe James,你被开除了。”

TBC.

评论(1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