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在见到了Karlie的父母以后,Taylor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这么热情的人,并不是被强行留下来吃晚饭这么简单!
“妈妈,你这样子Taylor要怎么吃啊?”一脸惊恐地看着身边的人饭碗里的食物被堆积成了一座小山,Karlie嘴里的鸡腿都啃不动了。
“你懂什么?你没看人家Taylor这么瘦,不多吃点怎么行呢?”白了女儿一眼,Tracy依旧没有停下手里夹菜的动作。
“……阿姨,不用麻烦了,我自己来就好了,您也吃吧,不然饭菜就凉了。”面前的饭碗根本没办法下手,Taylor觉得自己稍稍一戳,这座小山就会倒下。
“Taylor别客气!你阿姨就是这样,你就随便吃就好。”看热闹不嫌事大的Kurt开心得啤酒肚都跟着抖了起来。

“……”欲哭无泪的Taylor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从小到大,自己的饮食都被父亲请来的营养师严格搭配。这都已经二十五年了,突然一下子来这么多的食物,就算有那个心,也没那个力啊……
艰难的用过晚饭,再次被强行留下来住宿,也是在Taylor意想之中的事情。虽然Kloss夫妇让她留下来的理由很震惊,不过她已经习惯了,嗯,典型的Kloss式。
“你一个女孩子这么晚回去不安全,反正来都来了,晚上就和Karlie一起睡吧。你们可以聊聊天,谈谈感情什么的。”
“对对对,谈个恋爱什么的也可以,我和她妈妈也不是什么迂腐之人,你随意就好。”
“爸妈!原来我在你们心里居然是这么不值钱的,这么随便!”
“……”你应该是捡来的……

气氛有些微妙。
“Taylor?”
“嗯。”
“你睡着了吗?”
“……没有。”
“哦~我还以为你睡着了。”
“……” 我要是睡着了,回答你的难道是鬼?!

双手抓着被子遮住嘴,一想到旁边躺着的人是自己今天下午才确立了关系的女朋友——一座万年冰山。Karlie的心跳就忍不住加速,其实她很想转过头看看Taylor睡觉的样子,一定很好看,可是……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

嘤嘤嘤好害羞好讨厌!!! ⁄(⁄ ⁄ ⁄ω⁄ ⁄ ⁄)⁄

就看一下……应该没事吧!可是,万一她正好看过来了,那岂不是就尴尬了啊!不对……我看我女朋友怎么就尴尬了!我女朋友当然随便看啦!嗯……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身旁的Taylor早就脸颊绯红心跳快得不正常,虽然强迫自己静下心来睡觉,可是越是这样,就越激动了,越睡不着了……我干嘛要紧张啊?有什么好紧张的,不就是睡个觉嘛!那个蠢货又不可能吃了我……当然她要是敢往那方面的话……那我必须攻起来!
闭着眼睛,Taylor十分僵硬地躺在床上。床很大,就算再躺一个人也很合适不会挤,看来Kloss夫妇对自己的女儿真的很用心,这么大的床绝对是订做的,普通店里是买不到的……我的天哪……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不行要疯了!我要睡觉!

咽口水的声音在安静的卧室清晰可闻,于是乎Taylor没出息地感觉到自己的脸越来越烫了,我居然就这么失态了……但是,这是自己二十五年第一次和别人一起睡觉——虽然这个别人不是别人,是自己刚确定关系的女朋友,可是,这样才会更紧张的好嘛!我就是因为这个紧张的!
我们两人之间还可以躺下一个人,这个距离很不友好。Karlie对自己的床再了解不过了,所以要不要靠近一点呢……指望那个万年冰山肯定不可能了,她现在一定比我紧张,肯定的!不然我怎么感觉床在抖呢!肯定是她,不可能是我!她个冰山就是这样!
唔……所以我到底要不要靠近一点呢……哎呀好烦啊好困惑!!! (/ω\)

“Taylor。”
“嗯。”
“原来你还没睡啊!”
“……” 妈的智障。
“明天还要上班,睡觉了哦~”
“嗯。”

终于鼓起勇气,Karlie悄悄把左手缩回被窝里,然后一点一点地点过去,在小心翼翼地碰到Taylor手的时候,Karlie明显感觉到自己心跳又一次加快,以及Taylor再一次的僵硬。
掰开,掰开,掰开……握住!嘤嘤嘤成功了好紧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睡觉……干嘛呢!”被偷袭成功的Taylor吓得睁开眼,转头怒视着某人,正好撞上那道即使在黑暗中也依然明亮的绿色,几乎是同一时间,两人猛地转回头看向天花板。
“我睡觉……要抱着东西!以前我是抱着娃娃的,今天我就只能抓着你了!”不怕死地加重了手里的力道,不用想Karlie也知道自己脸红得不行。

“……那你轻点,我手要废了。”
“哦,好的。”
“你……你干嘛! ”
“我睡觉了啊~”
“那你缩我怀里干嘛?!你……你给我放开!把你的手给我拿开!”
“不行,我要抱着你才能睡着……”
“Karlie Kloss。”
“不然我睡不着…… (;´༎ຶД༎ຶ`) ”
“……那你别乱动……”
“好的! (*/ω\*) ”

唉……这叫人怎么睡啊……
Taylor有些惆怅地在心里叹了口气,怀里的人好像真的睡着了,均匀的呼吸打在自己只隔了一层薄薄的睡衣的肌肤,突然有些口干舌燥,内心像火在烧一样燥热。
真是欠了你的……
仔细想了想,Taylor有些不自在地伸出手回抱住Karlie,虽然还是有些不习惯,但是感觉好像……还不错诶~
唉,好了,睡觉吧,晚安~


TBC.

评论(2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