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课桌被人无故踹了一脚,手中的笔在课本上画出一条曲线,Karlie心一紧,已经预料到了前来的人是谁了。

“嘿,傻大个,别再呆头呆脑地写了,你是不可能超过Taylor的。毕竟人家可不像你,整天顶着一个木头脑袋都不说话。”Dianna抬起一只脚直接又踹在课桌边缘,力道大到Karlie不得不带着椅子连连后退,避免被课桌弹到胸口。

周围是班上的同学发出的嘲笑声,Karlie红着脸低下头,她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这些嘲笑已经伴随她一学期了,她以为自己会习惯的,可是发现只要涉及到Taylor,她永远都不可能淡然处之。

“噢~我亲爱的Taylor,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地喜欢你,真想有一天能够足够优秀,充满自信的站在你的身边~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手足并用的Dianna念出了之前在Karlie课桌里找到的关于她暗恋Taylor写下的小纸条,然而那嘲讽的语气和轻蔑的眼神,明眼人一看就懂。

班上再次爆发出新一阵的哄笑声,Karlie再也受不了了,起身拿起课本就要砸过去。不料显然Dianna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果,身边的几个女生直接一起上前抓住Karlie的胳膊就把她按在课桌上。

她恨自己,很自己的笨,恨自己的软弱,恨自己的弱小。

恨自己,根本就没有足够的资格能够光明正大的告诉Taylor。

我喜欢你,很喜欢你,非常的喜欢你。


“我再警告你一次,你配不上Taylor,给我离她远点儿。还有收起你那龌龊的心思,我才是那个可以和Taylor在一起的人,看清点现实傻大个。”嗤笑一声,Dianna弯腰在Karlie耳边低语,“放学后别走,我还有事要找你解决呢,你要是敢跑的话,别怪我不客气了。”

爱瞎起哄的男生吹起了口哨,胆子小一点的也不敢上前阻止。Dianna和周围的几个女生示意了一下,然后转身趾高气昂地离开了这个不属于她的教室。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在掉下来之前Karlie赶紧用手用力抹了抹眼睛,拉回课桌重新坐回座位上。重新握起笔的手在颤抖,怎么也写不出一个完整的词。上课铃响了,Karlie再次用力地抹掉眼泪,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复。

这节课讲的是上次考试的测试卷,Karlie看着那个不及格的分数线,很明白自己被嘲笑为笨蛋的原因——有的人天生聪明,不需要努力,可以考出好成绩;有的人本身很努力,可以考出好成绩;当然也有的人,再怎么努力,依旧一塌糊涂。

老师讲的她一个字也听不进去,手中的笔不停地在草稿纸上写些东西。等到她被老师点名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居然写了满篇Taylor的名字。

“Kloss小姐,我想你很乐意给我们分享你正在写的东西。”白胡子的老师语气不善,他不讨厌成绩差的学生,但是他非常介意有学生在他的课堂上不认真听课。

红着脸站了起来,Karlie第一时间将那张纸揉成一团捏在手上,规矩地站着,埋着头一声不吭。

“给我站到走廊上去!拿着你的试卷!现在就出去!”


靠着墙壁叹了口气,Karlie看向过道外的天空,天气晴朗。

忽然传来一阵嬉笑声,不用想肯定是哪个班结束了体育课。Karlie赶紧低下头,闭着眼睛装作什么都看不到,可是她错了,错得离谱。

“得了吧,我不喜欢Peter,昨天就已经拒绝他了,谁知道他那么坚持。嘿,我没开玩笑,真的,我现在看到他只有一个字,烦。”是Taylor的声音,听起来是在像好朋友抱怨自己的又一个桃花。

“是吗?Peter这么帅的男生你都不喜欢?不要告诉我你喜欢K班的那个傻大个,真是蠢死了哈哈哈哈......”几个正在调侃的女生显然都没有注意到走廊尽头的教室门外贴墙站着的Karlie。

“K班的谁?什么傻大个?”疑惑的语气,显然Taylor不知道朋友们说的是谁。

“嘿,之前被Dianna发现写暗恋你的日记的那个女生,个子很高,听说很笨,成绩很差之类的,是个怪胎。”回答的女生全程嘲讽的语气。

Karlie的心凉了半截,她就知道,在所有人的眼里,自己都是一个不受欢迎的笨蛋。

“你说的是Karlie Kloss?为什么要说她是怪胎?”皱眉微微不满,Taylor有些不悦,“我有印象,嗯......怎么说,我觉得她挺可爱的,安静又害羞,你们不要胡说。”

猛地抬头,Karlie转过头,恰好对上不远处Taylor的目光。女孩金色的长发扎成马尾,手里还拿着羽毛球拍,一身运动装扮看起来充满了活力。

Taylor显然也没有料到会直接对上她们讨论的主角的视线,而且对方喜欢自己的事情全校周知。尴尬之余Taylor又有些心疼,关于Karlie不好的言论她有听到很多,不过自己和这个没有交集的女孩也并没有太多的联系。


还是第一次与Taylor有了正面交集,可是一想到自己此刻窘迫的处境,Karlie赶紧低下了头。试卷被自己捏得不成样子,羞愧与耻辱遍布身心。她现在心跳快得不正常,不是高兴,她一点也不高兴。

许久,Karlie发现周围好像没有声音了,她才慢慢睁开眼睛。

可是为什么,有人可以告诉她吗?Taylor是什么时候站在她身边的。

她喜欢了那么久也不敢表白的人此刻就站在她的身边!

谁可以告诉她到底发生了什么!

还有刚刚那群在Taylor身边打酱油的人呢?!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一阵龙卷风。

手脚一软,Karlie差点就摔倒在地,还好一只手扶住了她。

等等!一只手?!

“对...对...对不起!”急忙站直了身子,双颊绯红,Karlie结结巴巴地紧贴着墙壁,双眼直直地看着前方。她希望此刻冰凉的墙壁能够让她的心跳恢复正常,可是,身边却响起了悦耳的声音。

“看来你对根号没有理解透彻,转换思维不灵活,基础倒是没有问题。”试卷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Taylor手上,而对方真认真的在分析自己的错误。

这下彻底冷静了,自己糟糕透顶的成绩被Taylor看到。今天倒霉的事情简直接二连三的发生,刚刚还因为自己和Taylor有了交集的一丝喜悦瞬间消失殆尽。

“下午放学有时间吗?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给你补一补。”惊讶的转过头,Taylor冲着Karlie眨了眨眼。


教室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Taylor就在隔壁班,按理说她现在应该也放学了,意味着她马上就要来了。第一次,在这个教室,Karlie如此的期待,那个即将要出现在教室门口的人。

“哟?傻大个,今天还真听话,居然这么规矩的坐着等我。”拎着背包,Dianna迈着步子走了过来,身后还跟着早上那几个女生。

脸色惨白,Karlie坐在座位上动弹不得。

“我也不为难你了,找你两个事情。第一,把你写的那本暗恋Taylor的日记交给我,之前的事情我就不去计较了。第二,我听说你会烤饼干,明天给我烤一盒饼干带过来,我要亲自送给Taylor。当然,你要是敢多嘴一句,我就让你在学校不会有好日子过的,明白吗?”

将背包重重的扔在课桌上,Dianna一脸的不可一世,“饼干要用的材料我都准备好了,毕竟你这个乡下来的穷鬼也买不起好的。不过我可警告你,全部给我用掉,不要给我耍小聪明。”

抿了抿唇,Karlie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也许是这么久以来的忍气吞声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她站起身,握拳冷眼看向Dianna,对方似乎也很惊讶自己的反应,连带着另外几个女生也愣住了。

“第一,日记属于我的私人物品,我是不会给你的,之前你偷看我日记还在全校宣传的事情没完!第二,既然是你要送给Taylor饼干,就该有你自己动手去做,而不是借花献佛。第三,我这个乡下来的穷鬼可不配用你大小姐的材料,还麻烦你赶快拿回去,免得被我的课桌弄脏了。”Karlie深吸了一口气,鼓足了勇气,“第四,像你这种蛮横无理仗势欺人的人,才是根本不配喜欢Taylor!”


足足愣了好半天,Dianna放声大笑,随即气开始破口大骂,“我还真是开了眼界了,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德行,我让你做事是看得起你。Karlie Kloss,每次上完厕所不知道低头看看自己是个什么样子吗?又蠢又闷,装作一副专心学习的样子成绩却一塌糊涂,你是哪来的脸喜欢Taylor的?她这么优秀你配得上吗?看看你的衣服,家里没钱吧?要不要我救济你一点,至少穿个稍微看得顺眼的也好让Taylor看到你的时候不会想吐。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哦,不对,说你是癞蛤蟆都是在侮辱——”

“闭嘴,Dianna!”门口传来了愤怒的声音,所有人一齐看过去,站在门口的Taylor抓着帆布包带,紧锁眉头,快步走了过来。

“啊,嘿,Taylor,你怎么——”

“东西都准备好了吗,Karlie?这里实在太吵了,去我家吧,现在就走。”Taylor一直隐忍着怒火,忽视掉身边和自己打招呼的好友,而是抬头询问一脸错愕的人。

“不......不用了,谢谢你,Taylor。我今晚还有些事情,我们改天吧,真的非常感谢。”从包里抓起书包,Karlie低着头,说完了一连串的话语以后飞快地跑出了教室。

“Taylor,我真的......”

“你太让我失望了,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刚刚你干了什么?我不知道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你是不是也这样对她。之前日记的事情她们说是你我还怀疑过,但是现在不用怀疑了,这么卑鄙的事情,你真的做得出来。”除了失望,Taylor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她刚刚亲耳听到,也亲眼见到,自己的好朋友是在怎样威胁羞辱一个无辜的女孩。


还好自己有加强锻炼,Taylor跑出教学楼的时候,听到了啜泣声。心情沉重地放慢了脚步,Taylor循着声音走去,发现Karlie此刻正蹲在大楼的后侧,捂着脸小声抽泣。

“别过来!”听到脚步声靠近,Karlie立马出声喝制,Taylor不得不停下脚步,抹了把泪,Karlie站了起来,“对不起......但是Dianna说得对,我不配喜欢你,是我痴心妄想,我无论怎么都追不上你。给你带来的困扰我很抱歉,今后不会发生了,谢谢你的好意。”

“如果你现在就离开,那才是真的给我带了困扰。”Taylor有些生气,是真的生气,“我不知道之前别人是怎么在议论你,但是关于你喜欢我这件事情,作为当事人的我都没有发表意见,你怎么可以独自作出决断?”

Karlie诧异地抬起头,不顾脸上的狼狈。今天一天的时间,让她这十几年的人生都有了莫大的改变。

“还有Dianna对你的言语攻击,我很抱歉,我和她一起长大,我真的不知道她居然会说出那种话。很震惊,很生气,当然也很失落,最重要的是对你感到非常抱歉。你不需要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你也没有配不上我。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愿意的话,今后和我一起学习吧,你不会的我可以教你。对了,听说你烤饼干非常棒,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品尝一下?”

蓝眸闪过一丝狡黠,棕色的长发垂落了下来。

“好,你家的厨房还是我家的?”


香气扑鼻,Karlie从烤箱里端出一整盘饼干,嘴里还不忘唠叨,“小心小心!离我远一点儿,会烫到你的......Taylor,等一下,太烫了!”

“唔~”即使被烫到了嘴,Taylor还是仰着头给嘴巴扇气,“太好吃了!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饼干,简直太棒了!”

羞涩地笑了笑,Karlie夹起饼干放进盘子里,然后向阳台走去,“说好了的,烤完饼干你教我作业,快过来。”

美好的午后时光,Taylor懒洋洋地吃着美味的小饼干,而对面的Karlie咬着笔杆应对数学题,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来吧,我告诉你怎么做。”满足地擦了擦嘴和手,Taylor将椅子拖到Karlie身边,毫不客气地拿过对方手中的笔,“你要注意看他的整体公式,首先绝对不可以拆开来解,我让你记的那几个公式在脑海里过一遍......”

全神贯注地听着Taylor讲解,Karlie神情严肃,连Taylor将笔交回自己手里看着自己解答都没有注意。

“好了,都解出来了,后面几个我用公式套换了一下,呼~”松了口气,Karlie十分满意,然后又略带紧张地抬头,“你帮我检查一下对......”

一块饼干被塞进嘴里,可是Taylor精致的脸庞近在咫尺。紧张迫使Karlie下意识地咬掉饼干,嘴唇擦过Taylor丰润的红唇。

“还有一年,Karlie。”Taylor笑了起来,脸颊带着些得意后的绯红,“毕业舞会,我要你做我的舞伴。所以,不要老是学习,记得多练习舞步。”

面红耳赤,鼻息间全是Taylor温润柔和的气息。


毕业舞会终究是没有赶上,母亲突然生病了,等到和父亲安顿好母亲休息了以后,时间已经接近凌晨了。拿起手机,有三个未接来电和一条短信,都来自同一个人。

短信是Taylor询问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到达舞会,看时间电话是后面打来的。可是自己都没有接到,而且距离最后一通电话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了。

Taylor那么受欢迎,今晚一定会有很多人邀请她。她不会缺舞伴的,至少她不缺自己。是自己让她失望了,是自己失信了。

不顾父亲的阻拦,Karlie还是奔向了舞会地点。她还没有告诉Taylor自己的心意,虽然Taylor早就知道了,可是自己从未亲口告诉过她。她和Taylor一直处于一个暧昧的阶段,没有人上前跨出那一步。

当初是Taylor向自己伸出了手,那么现在,也该由她来走出这一步了。

舞会早已结束,昏暗的屋子有些凌乱,Karlie可以想象出不久之前该是怎样的狂欢。Taylor......她喜欢的女孩,一定是最耀眼最动人的那一个。

蹲在泳池旁,Karlie看着波光粼粼的水面,眼泪一滴一滴的掉落下来。

高跟鞋拍打着地面,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等了我的女孩一晚上,却等来了她独自一人蹲在泳池边落泪。”

就好像一年前,她追出去,找到她,看她靠墙蹲在地上低声抽泣的模样。

什么都没有变,只是她们都长高了,长大了。


站起了身,Karlie泪眼朦胧,“Taylor,我......”

“嘘~什么都不要说,让我抱一会儿。”Taylor走上前,圈住Karlie的腰肢,把脸埋进Karlie的肩膀,“阿姨还好吗?”

愣了愣,Karlie点点头,“没事了,都是老毛病了。不过你怎么知道?”

“叔叔告诉我你来了,我等了你一晚上。你不回短信不接电话,我知道你不会无故爽约的,所以我一直在等你。不过好在你来了,我等到你了。”

鼻子一酸,Karlie发现自己真的需要改掉爱哭的坏毛病,“对不起,Taylor,对不起。我毁了你的舞会,我不值得你等待,对不起......”

退开了Karlie的怀抱,Taylor没有理会她的话语,而是伸出手,眼神坚定地看向女孩,“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如果你不想辜负我的等待。那么,Kloss小姐,Swift小姐今晚的第一支也是最后一支舞,你是否愿意陪她跳一曲?”

没有理由,也不可能拒绝,Karlie破涕为笑,轻轻捏住Taylor的手指,将她搂进怀里,“当然愿意,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身上消毒水的味道。”

歪了歪头,Taylor抿唇一笑,却忍不住落泪。没有音乐,安静的深夜只有月光在作伴。Karlie的舞步笨拙,Taylor一声不吭,没有任何的不悦。


“Taylor。”

“嗯?”

“我喜欢你,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Karlie停下脚步,Taylor正好踩在她的脚上,“这句话早就该说了,可是我不敢,我承认自己懦弱。但是真的,我喜欢你,好喜欢你。谢谢一年前你向我伸出了手,和你认识的这一年,我真的非常开心,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Karlie抽回了自己的脚,收回了手,退了一步。Taylor垂着头,一言不发。

“我知道我们都是女生,如果我让你感到恶心的话,对不起,以后都不会发生了。”

“明天。”Taylor抬起头,笑着流泪,“要不要来我家烤饼干?”

Karlie停下离开的脚步,有些不可置信,然后笑了出来。等到她笑够了,转过头,Taylor依旧站在原地,流着眼泪,笑着看向自己。

她一直都在呀,从来都在等着自己,等自己长大,等自己直视自己的心意,等自己开口。

现在,她就差自己一个吻了。

不是梦里的味道,是属于Taylor的味道。


“我爱你。”她的手指穿过她棕色的长发,轻抚她的脸庞,覆上了她的薄唇。


END.


评论(15)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