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从冷冻柜台拿下一盒牛肉,Karlie看了眼购物车里琳琅满目的食物,这才喊住了前面又准备去拿零食的人,“嘿!快回来!我们买够了,那位女士请你转身,再向左走......诶诶诶!收银台不是饮料区!”

双手叉腰,Karlie无奈看着抱着几大瓶饮料走过来的Taylor笑嘻嘻地,“放心好了,你忘了我是谁了吗?这点东西我完全能拿得下。”

“......不是这个问题好吗?”

“诶,没事的,我有的是钱。”放下饮料,Taylor主动接过手推车,大手一挥,“走,亲爱的,现在去零食区!”

摇摇头,Karlie拉住了Taylor的衣服,“已经够多了,我们两个人吃不下,夏天不要买多了,有冰箱也不能长期存放。”

“天哪,乐事在打折!多买几包好了,看电影标配呀!”

“所以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我的芒果布丁!这个一定要有!唉,人间的东西真是太好吃了,我都快要忘了血的味道了......零食让我堕落。”

 

深吸一口气,Karlie上前一把夺过Taylor手中的零食,放回货品架上,“Taylor,你乱买东西的习惯需要改一改。我们根本不需要,不要再拿了。”

“来超市不就是买需要的东西吗?哪里浪费了?我为了你适应人类的食物,但是我的摄入量很大,一点食物根本无法满足我,你知道的。”被阻止的Taylor也有些不满,站在货架前抱胸。

“我说过了,你不需要为了我改变什么。为什么你总是要一意孤行?你可以去捕猎食物,只要你不杀生。要是有需要,我也可以提供帮助的。”Karlie尽量压低了声音,还警惕地环视了一圈。

“我一意孤行?!你怎么不想想我做这些是为了谁?还有,你一个大学生能为我做什么?你只需要关注你的学业就好,这对你来说很难吗?”Taylor有些生气,转过头压抑着怒火。

“关注学业?你是我的女朋友,我为你提供帮助,这也有错?还是在你心里我就是个什么都不行的小孩子,对一个活了几百年的吸血鬼来说?”

“如果你非要这么认为,那我无话可说。”冷哼一声,Taylor干脆闭上眼睛。

长长舒了一口气,Karlie后退了一步,“好,是我自作多情了,我万能的女朋友根本就不需要我的帮助,她什么都可以做到。”

 

冷着脸看着Karlie气愤离开的背影,Taylor仰起脖子睁大了眼睛,灯光刺得她不得不眯了眯眼。看了眼满满的购物车,Taylor一拳打在扶手上。

然后,扶手变形了。

“糟心!”握住扶手重新捏了捏,尽量恢复原样,Taylor推着购物车朝收银台走去。

走出超市,两大袋重物对Taylor来说并不算什么。闭眼吸了吸气,闻到了属于Karlie的味道,看样子她正在回家的路上。勾起嘴角笑了笑,Taylor大步朝家走去。

房子是Taylor租的,就在Karlie学校的不远处,走路大概最多不过十分钟。房租的钱也是Taylor大手一挥就给了两年,原因很简单,Karlie还有两年才大学毕业。

“你哪来的那么多钱?”房子是豪华公寓,对她们两个人说居住完全够了,可是站在小区门口的Karlie还是惊了。

“哦,上次过来带了一袋金币,拿了五个换了些美金。我可没让那个人坑我,换的钱应该够我们花好几年了。”

“......”有一个有钱的女朋友真好,关键她还好看。

 

进了小区,Taylor立马就发现了在楼下长椅上埋头坐着的人。轻咳了一声,Taylor提着袋子步伐有些欢快。

Karlie一下子就听出了那声做作的咳嗽声的主人是谁,抬起头,Taylor已经在身边坐下,把袋子放在一边,揉着手臂娇滴滴地诉苦,“哎哟,可把我累坏了。女朋友就这么把我扔下了,害得我一个瘦弱的女孩子提着袋子拿了那么久,好可怜的。”

没有憋住笑了起来,Karlie自然知道Taylor的能力,让她抬起两台卡车都没问题,就这两袋东西。

呵,女人,爱装怪的女人。

伸出手给Taylor揉手臂,Karlie故作严肃,“你女朋友谁啊?让你一个女孩子拿这么多东西,太过分了。要是我是她的话,一定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

“就是呀,你比她温柔多了。”Taylor转过头倾斜了身子,“姑娘,我看你一定单身吧,我买了这么多东西,要不你今晚去我家做客?”

“哦?”挑了挑眉,Karlie微微靠后了一点,“那还真不好意思了,我不仅有女朋友,而且她好看又有钱。虽然有点败家还傲娇,但是我们的感情很好。所以,非常抱歉。”

 

瘪瘪嘴,Taylor哼了一声,“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形象?”

“好看还有钱不就完胜一切了吗?”

“也是。”点点头,Taylor觉得Karlie说得很有道理。

Karlie收回手,靠近Taylor,捉住了她鲜红的唇瓣。

一个绵长又温柔的深吻。

人类到底还是比不过吸血鬼,还是喘不过气的Karlie最先退开。

“点了火都不灭就想跑了?”

“行了,该回家做饭了。”制止了Taylor的靠近,Karlie拿起一个袋子率先走进楼道,“快点,我明早还有课呢。”

“啧,真是一个没有情趣的女人。”拎起袋子,慢条斯理走着的Taylor懒洋洋地看着抵住电梯门的小女友,“哎哟,脚崴了。”

“3。”

“哎哟,肚子疼。”

“2。”

“哎哟,头好晕。”

“1。”

“哎哟,眼睛痒。”

Karlie毫不犹豫地收回脚。

“诶诶诶,来了来了,给我抵住了。”

电梯门关上的瞬间,两人一起笑了起来。

 

晚饭过后,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Taylor窝在Karlie怀里吃薯片。

 “少吃零食,我以后多做点饭就行了,零食吃多了不好。”Karlie用手戳了戳Taylor因为塞满了薯片儿鼓起的脸蛋。

“不行呀,你做的饭和你的身体都喂不饱我,只能靠零食了。”满面忧愁的Taylor很无奈。

红了脸的Karlie一巴掌想推开Taylor,结果自然是失败了。

“我们还是谈一谈吧。”Karlie淡淡的语气从Taylor头顶响起。

“嗯。”放下零食袋,Taylor抿了抿手指。

“不要把你吃完的袋子放我腿上,扔垃圾桶去!”

“好的。”手指一弹,零食袋优雅地跳进了垃圾桶。再一挥手,接住飘来的纸巾擦了擦嘴和手指,然后扔掉。

叹了口气,Karlie扶着Taylor坐了起来,然后两人盘腿面对面坐着。

“我想吻你,可以吗?”Taylor认真开始谈判。

“不行!我们谈正事!”

“好的,今晚我在上面还是你在下面?”

“......”

 

“房租的钱,所有的水电气以及日常开支,我们平摊。还有,你不需要只吃人类的食物,你可以进行正常的捕猎,有必要我会帮你。”

“我以为我们已经在这些事情上达成了共识。”Taylor的脸色和语气瞬间冷了下来。

“Taylor,我们是情侣,不是主仆,我不要你一味的迁就我迎合我。你该有你自己的习性和生活,只要你陪在我身边就好。你要做你自己,而不是附和我的机器。”

电视在放着广告,Taylor微微皱眉,“我为你做的改变你不开心吗?”

“当然没有!”Karlie不自主的提高了音量,“我说过,你做你自己就好,你不用做任何改变,真的。你在外面租房子,我们达成了一致的共识,这些就足够了。所有的开支,不该由你一个人承担,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家。你为我做的够多了,再多这些就变得毫无意义了。感情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相互帮助相互扶持,这才是最好的状态。单方面的付出或者迁就,是无法经营好一段感情的。”

“我只是想多给你我所能给你的最好的。”Taylor垂下头,有些落寞。

“我能遇见你,和你恋爱,和你在一起,这就是你给我的最好的。现在我们只需要陪在对方身边,一直走下去就好了,别的什么都不需要。”Karlie轻握住Taylor的手。

 

沉默了一会儿,Taylor才抬起头,“我知道了,不过从明天开始吧,之前的我已经记不住了。”挠挠头,Taylor颇有些为难,“明天......我去试着找一份轻松的工作吧,整天闲在家也不是办法。”

“好的。”得到答案的Karlie笑着松了口气,“你呢?把你的想法也说出来,多沟通才能促进我们的感情。”

“嗯......我希望你能加强锻炼,你的体力还有些跟不上我的节奏。”

“......”Karlie手动拒绝了这个建议。

“嘿,是你说的让我说出自己的想法。”

“哦,再见。”Karlie起身朝浴室走去,“我明天一早有课,先去洗漱了。”

“好嘞,我明天一早要去找工作,先去洗漱了。”Taylor赶紧跟了上去。

 

“哒、哒、哒......”门外的高跟鞋声越来越远。

 

TBC.

 

评论(2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