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清晨七点的闹钟准时响起,打破了温馨的屋子早晨的安宁。被子里伸出一只修长的手臂,长期的锻炼让Karlie的肌肉线条紧致,毫不费劲地按掉闹钟。转过身在身边熟睡的女朋友嘴角亲吻了一下,然后掀开被子准备起床洗漱做早餐。

腰肢被人环住,然后一颗脑袋蹭着自己的后背。

轻笑了一声,Karlie转身侧躺在女友身边,捧着对方的脑袋,在未着口红的唇上落下几个轻吻,“乖,再睡一会儿,做好了早餐我叫你。”

睡意朦胧,Taylor没有睁眼,鼻腔里哼哼唧唧了半天,圈住Karlie的脖子不让她离开自己。

“听话,我去做早饭了,不然上班会迟到的。”不管女朋友再怎么耍赖,Karlie一个缠绵悱恻的吻,成功摆脱了Taylor的钳制。

“讨厌,人家还没刷牙......”嘴里嘟囔了一句,Taylor翻了个身,却也睡不着了。慢悠悠地睁开眼睛,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

顶着一头乱发走进浴室,Taylor打了个哈欠,看着镜子里素颜的自己。哈了口气,伸出手指在玻璃上画了起来。十分满意自己的杰作,Taylor凑上前去,亲吻了镜子上的杰作。

Karlie Swift 


最后将煎好的鸡蛋放进盘子里,Karlie正准备将做好的早餐端上餐桌,一双手就环了上来,肩膀也分担了一些重量。

低头一笑,Karlie偏过头吻了吻Taylor已经抹上了口红的唇,“正好,先吃饭吧,凉了可不好。”

“不急。”Taylor十分耐心地将早餐推开,然后解下Karlie的围裙,扳过对方的身子,踮起脚尖凑了上去。

直到两人都有些喘不过气,这个绵长的吻才结束。

“今天的口红怎么样?”面颊微红,Taylor的嘴唇已经被Karlie亲花了。

“挺不错的。”Karlie极力憋笑,可是女朋友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她最终还是破功了,“哈哈哈哈小花猫今天真可爱......”

“我觉得今天我们都别吃早餐了。”Taylor有些不服气,明明小女友嘴上也花花的,“我觉得你还是当一只小花金毛更可爱一点。”

早餐还是没有吃成,不过考虑到Taylor因为工作愿意而娇气的胃,Karlie还是用保温盒打包,在送Taylor上班的路上逼迫对方吃得干干净净。

当然,油就还是算了吧,她没那么残忍的。

至少不忍心对女朋友这么残忍。


“下班了提前告诉我,我来接你。”车子停在公司楼下,Karlie看着Taylor一边解安全带一边说道。

“好的,今晚在外面吃饭,餐厅我已经订好了。”挑了挑眉,Taylor满意的看着Karlie略带惊讶的眼神,“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一手搭在方向盘上,Karlie笑着摇摇头,“不知道,还请我亲爱的女朋友明示一下。”

“你真不知道?!”这些惊讶的换做Taylor,连带开门的动作都停滞了。

微笑了不过几秒钟,Karlie“噗嗤”一声笑趴在了方向盘上。

“嘿!刚刚那一瞬间你还真的骗到我了。”好笑地戳了一下Karlie的腰,Karlie笑着闪躲了一下,却没有躲过Taylor霸道的深吻。

车窗是开着的,周围来往的全是上班族,这一幕美景自然落入了别人的眼里。害羞地赶紧低头装作没看到,胆大的甚至偷偷拿起了手机拍照。

“还有五分钟,快上去了。”似是听到了手机拍照的声音,Karlie有些脸红,将Taylor推开。

“你和我接吻的时候不认真,没有投入感情。”憋着嘴的Taylor十分不满的抗议。

耸耸肩,Karlie又凑上前主动送上一吻安抚发脾气的小公主,这才将人哄下了车,目送着对方进了大楼。


上个月Taylor才过完了三十岁的生日。十年,她们已经认识了十年。十年前,她二十岁,她十七岁。十年后,她三十岁,她二十七岁。不知不觉,她们真的在一起十年了。

Karlie进了一间咖啡厅,而她的父亲Kurt已经在等待了。

“好久不见,爸爸,让您久等了。”上前拥抱了父亲,那个可以为自己遮风挡雨的男人现在都只能埋进自己怀里了,“妈妈呢?”

“哈,好久不见我的小天使。”Kurt笑着看向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女儿,然后坐了下来,“你妈去看你姐姐了,也想她的孙儿们了。不过说好了中午一起吃饭,叫上Taylor一起,就在她公司附近,方便一些。”

“好的,我等下给她说一声。”

“店铺选得怎么样了?”Kurt指的是Karlie要开咖啡厅的事情,这个决定是半年前Karlie做下的,也意味着她辞职已经半年了。

“位置已经选好了,该办的手续基本上都差不多了。就剩下装修的事情和材料采购还有员工招聘,这方面Taylor有靠谱的好朋友,所以就交给她了。”

“嗯,挺好的,有什么需要的就尽管说。”不等女儿接话,Kurt又开口了,“在来之前我和你妈已经和Taylor的父母见过面了,我们四个老人都看了下日子,觉得今年是最适合你和Taylor结婚领证的一年。你们也不小了,我们四个长辈都老了。特别是Taylor,她爸妈就她一个孩子,现在科技发达,想着什么时候才能抱上孙子呢,唉......”

“......”Karlie被噎住了话语,父亲看向自己的眼神意味深长。


午饭四个人进行得很顺利,吃完饭Kloss夫妇坚持要付款,并且难得的两位老人用严厉的眼神瞪了执意要付款的Taylor,后者这才讪讪地收回了手。

简单地聊了几句,Kloss夫妇便以身体为由要回Karlie姐姐家休息了,嘱咐了两人几句,便搭上出租车离开。车子启动的时候,Kurt再次看了眼女儿,意思再简单不过了。

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身边的Taylor却开口了,“我怎么觉得爸妈今天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看我的眼神也挺怪的。”

“发生什么事了?是我做错了什么吗?”Taylor现在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被Karlie以女朋友的身份带回Kloss家的时候,夫妇俩看自己犹如看待拐卖儿童的人贩子一样,恨不得把自己千刀万剐。

“我爸妈和你爸妈,都算好了我们结婚领证的日子,还等着抱孙子呢。”看向车来车往的街道,叹了口气。

“......”心跳漏了一拍,Taylor笑得有些不自然,“我们都在一起十年了,也不差现在这一会儿嘛,给我点时间Karlie。而且我最近要升职了,这个节骨眼上......再等一等,好吗?为了我们的未来。”

这一次,Karlie回答Taylor的方式是长久的沉默。


晚餐是两人十年前第一次约会的地点,奢华的西餐厅。Karlie现在都还记得,后来听说Taylor为了凑钱给两人的第一次约会留下好印象,竟然从家里偷了父亲的私房钱。事后还光明正大的威胁父亲不准责怪她,不然就要把私房钱的事情告诉母亲。

可怜了Scott难得存点钱可以私下里买彩票,就这样被女儿给坑完了。更可气的是,从小到大就这么一个宝贝孩子,舍不得下手,也不能下手。

“我还记得十年前我带你来这里的时候,你还以为我带你来错了地方,拉着我就要跑出去。”抿了一口红酒,Taylor笑着回忆道。

“可不是,你一个大学生,我一个准大学生,那个时候存点钱也进不了这么高档的地方。”Karlie今晚没怎么吃东西,不知道是没胃口还是白天的事情梗在心里,只是端着酒杯小口小口地抿着。

“什么时候让Lily出来吃顿饭,还得感谢当年她的牵线。”Taylor举起酒杯,和Karlie碰了碰,尽管对方并没有同样举起酒杯回应自己。

“好。”Karlie将杯子里的红酒一饮而尽,然后拿起酒瓶给自己倒上,“你还要吗?”

“你在生我的气,白天爸妈说的话你一直记在心上。”Taylor放下酒杯,面色平静,语气也没有任何不悦,仿佛在陈述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是,关于你一直逃避结婚的事情,你一直都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现在告诉你两件事,听完以后,我可以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

“好,你说。”Karlie正视自己的女友,端正的坐在椅子上。

“第一件事,我辞职了,一个月前提交的辞呈,今天所有的工作都交代完了。也就是从刚刚我走出那栋大楼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再也不会回去了,永远。”柔和的语调仿佛在诉说动人的情话。

Karlie惊呆了,至于她来不及做出任何回应。

“十年,我们认识了十年,在一起十年。我们一起走过了最美好的岁月,想想我们两个曾经都交往过男生的人,最后和彼此约定了终生。我很高兴,也很庆幸,即使有争吵,你都还在我身边。这十年有无数个我深夜回家的时刻,迎接我的都是你心疼柔和的目光。换做别人,可能早就离开我这个只懂工作无趣的人,只有你,Karlie,会选择陪着我。我想努力赚钱,能够买一个大一点的房子。你说你喜欢小孩,现在科技发达,t我们还可以生一个孩子,一个不够就两个,三个,甚至更多。我拼了命的工作,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但是我发现,再多的金钱,也换不来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其实我最近几年都已经在慢慢地减轻了工作量,我空余时间已经把我们今后旅行的路线都规划好了。还有我们的新房,孩子的名字,未来的生活,我都用一个笔记本记录了下来。”


一滴泪从Karlie的眼角滑落,她看见Taylor从手包里拿出一个封面可爱的的笔记本,推到了Karlie的面前。

Karlie伸出手,颤抖着翻开,每一页,都是Taylor的笔记,是独属于Taylor可爱的字体,还有那些不太专业的涂鸦。

“Karlie。”Taylor轻轻叫了一声。

应声抬起头,Taylor已经走到了自己身边,单膝跪在地上,手里举着一枚钻戒,“我之所以没有告诉你,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最近一年我一直在准备我们蜜月旅行的事情。我很庆幸你的一部分注意力在你的咖啡厅上面,才得以让我的计划如此顺利的进行。今天我穿着西装,也是为了方便我向你求婚。希望我现在醒悟得不算太晚,既然我已经耽误了你这么多年,那么接下来的日子,还请让我好好偿还给你。”

Karlie,你愿意嫁给我吗?


伸出手,Karlie看着Taylor给自己带上钻戒,拉着Taylor的手站了起来,然后才笑着开口,“十年前的今天,我们在一起了,当时距离我们认识不到一周。你不是问我为什么决定和你在一起的吗?我当时给你的答案是,因为对你一见钟情。可是不是这样,我骗了你,还骗了你十年。”

Taylor咬唇笑了一下,伸出食指抹掉Karlie眼角的泪。

“在你给我告白的前两天,你偷溜到我家,在我的房间外面的大树下,唱了一首你自己写的《Love Story》。那天其实我在家,我坐在地上,听完了你唱完了一整首歌。我还记得当时你自言自语地表演我答应你的场景,现在都还记得。”

Taylor成功红透了脸,她记得当时是确定了Karlie不在家,才去临时演习一下,为此还被邻居当成了小偷吼骂了一顿。

“那个时候我看着你被邻居边骂边跑,然后趴在窗台上大哭了一场。本来那天我生病了,爸妈回到家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把他们吓了一跳。”

后来呢?

后来呀,你向我表白,我就答应了,毫不犹豫。

泡面头的女孩站在大树底下,一遍又一遍,紧张又给自己加油打气。

Karlie,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什么?你为什么喜欢我?我太惊讶了。

我也说不出来,就是很喜欢你。我给你写了一首歌,你要听听看吗?

好呀,说不定你唱完了歌,我就答应你了。

女孩一人分饰两角,完成了极度分裂的表白场景,嗓音带着些磁性,唱出了满是青春的爱恋。

而楼上,另一位主角哭成了泪人。


“十年前你偷走了我的心,直到现在,也不肯还给我。我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等着你给我表白。和你在一起以后,我又会担心要是有别人来抢走你,我该怎么办。刚开始的患得患失,到现在决定和你纠缠一世。每一天醒来你都在我身边,简直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我真的,Taylor,我迫不及待,要和你共度余生,开始我们新的一段旅程了。”

湛蓝的眸子,满是笑意。

所以,

Are You Ready For It ?


END.


评论(12)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