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Taylor是被噩梦惊醒的,梦里她无法控制住自己,冲向无助惊恐的Karlie,撕咬着她的颈脖,吸食她的鲜血,最后抱着没有生命气息的她坠入无尽黑暗。

是自己的房间,在皇宫里的房间。

下意识地抹了抹嘴,什么也没有。那只是一个梦,她怎么可能会伤害Karlie,让她失去生命呢......不对,她应该在人间,可是现在的环境。

“Karlie!”Taylor扯着嗓子才喊了一个名字,喉咙就一阵疼痛。掀开被子赤脚踩在地板上,双腿发软,Taylor险些跌倒。

身体有些不对劲,浑身使不上力。

门被轻轻推开,女仆站在门口恭敬地行礼,“殿下,您终于醒了。”

是终于。

Taylor愣了愣,才反问道,“我睡了很久?”

“是,您已经昏迷了三个月了。White医生每天都有过来,他说您应该就是最近一个月醒过来。”

“三个月......”Taylor跌坐在床上,身体一阵寒冷,“我昏迷了三个月......三个月,那,那Karlie在哪儿?还有Dianna,她还好吗?Selena......她在哪里!”

“请殿下稍等,王后说过您醒来以后让我告知她,我现在去通知王后和国王,殿下还请好好休息。”女仆没有回答Taylor的问题,而是关上门离开。


“等一下!回来!”撑着身体站了起来,Taylor走到门口,发现自己碰不到门。

房间被设置了结界,她被关禁闭了。

反应过来的Taylor心口一阵绞痛,揪着衣服跪在地上,额头冷汗直冒。脑海里Karlie离去和沾满鲜血的模样不停闪过,最后定格在Karlie倒在自己怀里,哭着问自己为什么要杀了她。

“不是的,Karlie,不是的......我没有要杀你,那不是我,我不会的......”

Andrea赶来的时候,打开门看到的是女儿跪在地上抱头痛哭的模样。

“弄点人血来,没有我的命令谁都不许来探望Taylor。让国王十分钟后过来一趟,带上White医生一起。”

“是,王后。”身后的管家恭敬地退出,并且遣散了周围所有的安保和佣人。

结界是Andrea设下的,所以她走进房间自然不是问题。站在女儿面前,Andrea没有上前拥抱女儿,而是居高临下地呵斥,“给我把头抬起来,Taylor Swift!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眼泪肆意在脸上,Taylor看向母亲语调颤抖的不成样子,“母后,我杀了她......是我杀了她,我真的杀了她......”

鼻子一酸,不过Andrea依旧板着脸,“我怎么会允许,我的女儿成为一个杀人犯。那个人类没死,她还活着。”

抽泣声停止了,Taylor不可思议地看向母亲,“真......真的吗?Karlie没死,她没死,我没有杀死她......她在哪儿?!我要见她!母后,让我见她!我不在她一定很害怕,我要陪着她,母后,求您让我见她一面......”


深呼吸一口气,Andrea甩开被女儿拽住的裙角,“在你体内的毒排尽之前,谁都不许见!我已经吩咐了关你紧闭了,Taylor,给我好自为之。”

门被用力地关上,震得Taylor身体一抖,足以见Andrea的怒火。

前后间隔不到五秒,门再次被打开,这次进来的是Scott和White医生。意气风发的国王仿佛几个月的时间就苍老了许多,见到女儿的时候眼眶都红了,“快起来,亲爱的,你需要休息,让White医生看看。”

“爸爸,让我见一见Karlie,求您了,我就见她一面,我想确保她好好的就行了。爸爸,你给妈妈说说好话吧,就见一面,求您了。”被父亲扶到床上躺下,Taylor紧紧拽着父亲的衣袖,眼睛都哭肿了。

“先让White检查一下你的身体,亲爱的,有什么话我们等下再说。”Scott摆摆头,示意医生上前。

Taylor没有反抗,只有任由医生为自己做身体检查。她现在没有反抗的能力,只有听从父母的安排。三百年前那场事故醒来后,父母都没有任何的惩罚,而这一次,自己被鲜少动怒的母亲关了禁闭,连父亲也没有提出意见。

这次的事故是真的很严重了。

“殿下身体的毒素还未排完,大约还需要半年的时间。这段时间尽量引用人血,我把药方改一下,一起服用,殿下身体恢复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多谢。”Scott不再多言,医生很识趣地退出了房间,把空间留给父女两人。


“我的Taylor,我的孩子,让爸爸好好抱抱你,你没事就好,亲爱的。你这次真的把我和你妈妈吓坏了,真的。”Scott抱住女儿吻了吻她的额头,眼泪从眼角滑出。

“对不起,爸爸。”Taylor把头埋进父亲的颈脖,低声抽噎起来。

在父亲的面前,她永远都是不会长大的小孩,永远都是被父亲疼爱的女儿。

“你妈妈真的被你吓坏了,我们赶到的时候你已经听不见我们说话了。毒性发作得太猛烈了,已经开始腐蚀你的心脏。我和你妈妈不得不对你出手,在你昏迷的时候把你带回来。White医生暂时控制住了你体内的毒素,但是你还是会不定时的暴走,不得已我们把你的房间设下了结界。等你的身体好转了一些,你妈妈不准我撤走,她很担心你,睡不好觉,又气你不爱惜自己。Selena下了狠心,那些毒药就连White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一步一步地控制,但是好歹你现在醒过来了。”

“对不起,爸爸。我不知道Selena会变成那样,她一直都在嫉妒我恨我。可是她现在已经死了,被我杀死的,我亲手杀了她......”

“没事了亲爱的,她的内心黑暗,已经不能留在这个世界上了。就算不是你,就凭她对你下毒这一点,我也会亲手杀了她。”


Scott将女儿从怀里移开,然后轻声开口,“我要告诉你一些事情,关于那个人类女孩的事情。”

瞬间抬起头,Taylor摇晃着父亲的手臂,“她怎么样了爸爸?!她还好吗?我中毒的样子一定吓坏她了,她在哪儿,爸爸,我要去见她,我要和她解释,那不是我本来的面目!”

“听着Taylor,我希望你做好准备。”顿了顿,Scott看向女儿的眼睛,然后才狠下心开口,“那个女孩已经死了,她被你咬断了颈脖,吸干血,死在了你的怀里,她已经不存在于人类世界了。”

脑海一片空白,Taylor在那一瞬间听不到任何声音,连带着她的心跳声都静音了。心脏绞痛,喉咙火辣辣地在燃烧,胃里翻江倒海让她趴在床边一阵干呕。

“嘿,亲爱的,没事,听我说,听我说。”赶紧把女儿抱在怀里,Scott安抚着女儿的情绪,怀里的人呜咽着哭不出声来,“Karlie没死,她活过来了。我是说,以吸血鬼的形态,你妈妈救了她。我们知道她对你的重要性,我们也带了她回来。不过作为转化的新生代吸血鬼,她的脾气暴躁,无法控制自己捕猎的欲望,你妈妈正在教导她呢。没事了,她还活着,只是短时间她无法辨别任何人,包括你。不得不说,她很听你妈妈的话,连我也不能靠近,别担心,有你妈妈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Scott再次亲吻了女儿,“我和你妈妈都很爱你,Taylor。”

情绪得以释放,Taylor在父亲的怀里放声大哭了起来。


相隔半年,今天终于能见到Karlie了。Taylor特意换了她第一次在校门和Karlie见面时穿的那套衣服,依旧是一副青春靓丽的大学生的模样。她到现在都还记得那天晚上,在昏暗的路灯下,玩世不恭地牵起Karlie的手亲吻她,看见她在心里骂自己是神经病。

其实那个时候,她有一瞬间的悸动。

眼前女孩震惊的模样,好想让人欺负。

然后她决定,就此开始和Karlie纠缠不休。

Karlie是一束阳光,走进了她的世界,光亮洒满了她的每一寸,填满了她的心房。她可以毫无保留展示自己的喜怒哀乐,Karlie都会接受;她可以冷语相向甚至欺骗,Karlie都会原谅;她可以不顾别人的感受犯下过错,Karlie都会包容。她被下毒暴走的时候,Karlie毫不犹豫划拨颈脖救了她。

她还欠她一句,看着她眼睛说的,我爱你。

她收起了自己的玩世不恭,她不会再留恋于夜店酒吧。她会随父亲一起去民间巡查,看看自己的国家,看看自己的子民。这是她的责任,她生来享受荣华富贵,也必须承担属于她的责任。

现在她已经可以独立处理国家的政务,Scott已经放走了一大半权利给她,甚至不再过问她所下令修改的条例。将来她是这个国家的王,她会接替父亲的王位,坐上宝座。她要保护她的臣民,守护他们一世安康。


地点安排在皇室后花园,阳光灿烂,心旷神怡最好不过。

“这么紧张干嘛?你小时候第一次当着全国子民的面打招呼都没见你这么紧张。”

“爸爸,你别说话,你挡着我的视线了。”

“......”站在女儿身侧的Scott表示自己很无奈。

有人影出现了,Taylor管不住自己的脚步,直接跑上前去。她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节奏已经乱了,她停下脚步,她看见Karlie了。

女孩似乎有些紧张,垂着头,双手握紧垂落在身前。棕色的长发盘起,一身淡紫色的裙装给她增添了几分贵族气质,优雅高贵,神圣不可亵渎。

Andrea已经走到了丈夫的身边,一起看向不远处久别重逢的两人。

“Karlie,把头抬起来,让我看看你,我是Taylor。”

女孩犹豫了一下,终于抬起头来,看向那个让她魂牵梦绕了半年多的恋人。Taylor克制住了自己想上前摸一摸Karlie那精灵耳的冲动,那双红色的眸子藏不住羞涩与紧张,獠牙紧贴在唇角,看起来乖巧极了。松开的手指修长,指甲锋利尖锐。

眼泪瞬间就涌了出来,然后Taylor笑了起来。


“你真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吸血鬼。”边笑边哭,Taylor上前几步,捧住Karlie的脸庞,“你现在可以控制自己的模样了吗?”

点点头,Karlie的呼吸平稳,Taylor看着Karlie恢复人类的模样,还是那双她所熟悉的碧绿眸子。

“我爱你,Karlie,非常爱你。”Taylor偏着头,眼泪在脸上肆意流淌,“我真的非常抱歉,我夺走了你的生命,破坏了你的幸福生活。现在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用接下来的一生,好好爱你,守护你。你曾经带我的所有喜怒哀乐,今后也请一直带给我,好吗?”

嘴唇动了动,Karlie看向Taylor,轻声开口,“王后告诉我,你找了一个孤儿,一个和我年纪相仿的女孩,攥改了她和所有认识我的人的记忆,让她以我的身份,和我的家人和朋友们生活。这是最好的办法,这样我的家人朋友们就不会因为我的离开而难过。我其实想说,谢谢你,Taylor。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后悔过,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这一切都自然而然,为你献出生命的时候,我想着你能活下去就好。讨厌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种理由,可是喜欢爱上一个人,可以没有任何理由。我爱你,仅此而已。”

Taylor放下手,她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流泪,没有力气拥抱她的女孩。

“听说Dianna结婚了,和一位很爱她的平民男士,Dianna给我写信说她是真的放下了你才做出这个决定。很遗憾没能参加她的婚礼,我们找个时间去看看她吧,我还想和她说一声谢谢。”


点点头,Taylor胡乱抹了把眼泪。

破涕为笑,然后优雅地牵起Karlie的手,轻吻了一下,抬头蓝眸一亮,“好久不见,Taylor Swift。很高兴和你重逢,我的吸血鬼小姐。”

歪歪头,Karlie回以微笑,“Karlie Kloss,尊敬的殿下。”


END.


整篇文到这里就结束啦   不知不觉竟然写了快半年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至于里面其他人物的结局  好吧是我太懒了

再次感谢一直没有嫌弃我的小可爱们  爱你们~


评论(21)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