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不可思议的眼神,然后呆滞,最后化为极为勉强的关心,“Taylor,你醒了呀,这是我从Dianna那里给你夺过来的怀表,你收好。还有,Dianna居然会对你下毒手,我真没想到——不!不要!Taylor不要!”

握着心脏的手骤然紧缩,身体撕裂般地疼痛刺激着大脑,Selena当然知道失去心脏意味着自己将会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属于吸血鬼真正的死亡。

“Karlie,扶我起来一下。”身体已经感受到了毒性又一次的发作,浑身冒着冷汗,视线已经开始涣散了,这样下去肯定不行的。

在吸血鬼面前,人类不过一只蚂蚁搬脆弱。

“好,小心点。”Karlie赶紧扶着Taylor起来,满是担心,“你还好吗?”

“放心,死不了的。”Taylor的身体开始哆嗦,将怀表放到Karlie手中,可是眼神却死死地看着Selena,“女朋友被欺负了我还没找她算账了呢,怎么会死呢,你说对吧,我亲爱的好朋友?”

“别激动,Taylor。”身体随着Taylor的起身而移动,Selena忍痛咬牙,笑得无力,“你说的没错,我们可是好朋友,八百多年的好朋友呢。”

“八百多年,居然有八百多年了。”Taylor笑了起来,手中的力道猛增,得到的是Selena的尖叫与求饶。

“不不不!求你了Taylor不要!我会死的真的......求你了......不要,我不想死,不要Taylor......看在我们在一起八百多年的分上——”


疼痛戛然而止。

Selena停止了虚心假意地求饶,看着倒在Karlie怀里的吸血鬼,嘴角扬起一抹得意的笑容,“虽然比我预计的时间晚了几分钟,不过好歹发作了。”

没有理会Karlie撕心裂肺的哭喊,Selena后退了一步,咬破手指,将血滴在伤口处,看着伤口慢慢愈合,然后身体重新恢复健康。

“Taylor,睁开眼睛看看我,不要闭眼,不要......”眼泪都已经流干了,Karlie抱着昏迷的Taylor,嘴里喃喃不停,“不要,别丢下我Taylor......怀表,对了,怀表,我给你戴上......我呜呜呜马上给你戴上,求你醒过来......”

上前蹲在两人身边,Selena看着给Taylor戴上怀表的Karlie,一声沉重的叹息,“唉,多令人感动的爱情,真是伤心。可惜这个毒呀,会伴随她一辈子的。你知道为什么吗亲爱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年她中毒的时候,国王和王后为了惩罚我的失职,用我的血救她,我差一点就死了啊。我的人生就是在给Taylor当牛做马,可比你们的爱情悲惨多了。可是我不甘心呀人类,我的命怎么就这么悲惨,我连我的亲生父母都没有见过,就开始了自己悲惨的命运。所以我研制了这个毒药很久了,久到我都不知道后面我加了些什么东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背对着她的人类很久都没有开口,然而Selena已经没有了耐心,站起身,从怀里掏出一把匕首,扔到Karlie的脚边,“杀了她,或许我可以考虑让你活下去。”


Karlie捡起地上的匕首,站起来,然后缓缓转过身,一双红色的眸子看着吸血鬼,灼灼闪光,“你刚刚说杀了谁呢,亲爱的?”

僵硬在原地,Selena愣住了,转而尖叫,“Dianna!你怎么做到的?!混账东西!”

“嗯哼~这是我和Karlie的交易,在我被你扔出去之前,我尝试了灵魂出窍,不过好在Karlie是真心愿意配合我,我成功了,现在被唤醒了。”举起明晃晃的匕首,“Karlie”伸出舌尖舔过尖端,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所以,2:1,游戏开始。”

“Karlie”的速度很快,Selena倒吸一口冷气,退到一边的时候胸口被划开。

“呸!”厌恶地啐了一口,Selena将手掌摊开,数以万计的火种朝“Karlie”飞去。

“小把戏。”转动匕首在空中挥舞,火种瞬间被劈灭,“Karlie”丝毫没有停下的打算,准备再次攻击。

“没时间和你们玩游戏了,我该宣布时间到了。”再抬头,Selena怀里抱着昏迷的Taylor,而一只手的指尖已经刺入了她的心脏处,乌黑的血正缓慢流出,“再靠近一步,Taylor就真的就要立马被计入王室的宗卷里了。”


不要。

身体深处传来Karlie急切的呼喊,两人的灵魂开始撞击,“Karlie”抱着头痛苦的跪在地上,嘴里发出含糊不清地呜咽声。

“看看你的两位爱人为了你,都做了些什么呀。”Selena附在Taylor耳边低语,好像她能够听见一样,“可是你呢,你到舒服得很。放心,我作为你的好朋友,总得为你做些什么对吧?”

“说的挺有道理,我同意。”怀里突然发出低沉的回应,Selena大吃一惊,身体被人狠狠甩出,直接从大楼里被撞击出去。

Taylor哆嗦着站了起来,她嗜血的双眸开始变得乌黑,嘴角有乌血流出,渲染了发白的唇,身体开始变得冰冷,肆意疯长的獠牙刺破下唇,举起的手指上指甲尖锐。

有人从背后袭来。

Taylor没有任何举动,背后突然伸张出来的黑色翅膀刺穿了Selena的身体。

倒地不起,惊恐地看着不该醒来的吸血鬼,Selena发现自己的喉咙居然发不出一个字,而被刺穿的身体也没有恢复。

是Taylor体内的毒。


没有时间和机会思考Taylor为什么会在身中剧毒的情况下醒来,还变成这副她从未见过的模样。

一只手已经刺进了她的身体,跳动的心脏被冰冷的手握住,下一秒,身体被抽空了。死亡的那一瞬间,Selena看到了被冷漠的Taylor捧在手中的心脏。

这一次,她真的死了。

身体枯萎,像凋零的树叶,然后风干,被轻风吹散,消散在空气中。

Taylor举到鼻子闻了闻,面上没有什么表情,手却用力一捏,然后扔在一边。裹满了尘土的器官逐渐萎缩,和主人一样,随风消散。

“Taylor,你还好吗?”身后传来Karlie虚弱地关心。

刚刚冲击中,Dianna的灵魂已经从Karlie体内出来,回到了自己的身体。然后来到了Karlie的身边,和醒来的Karlie一起目睹了Selena死亡的整个瞬间,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歪了歪脑袋,Taylor没有回答,而是就这样看向两人。

“我觉得Tayor好像,有点不对劲。”咽了咽唾沫,Dianna开口有些颤抖,尽量平复自己的心情,对面的吸血鬼给了她莫名的压迫感,压得她有些喘不过气。

Karlie没有接话,却十分赞同。那双黑眸,阴沉到她看不见该属于Taylor的影子。被看得头皮发麻,Karlie站了起来,却没有迈开步子,再次询问,“Taylor,你还好吗?”

“小心点儿,我从没见过她这副模样。”跟着站了起来,Dianna下意识想拉着Karlie退后,却扑了个空。


“是我,Taylor,我是Karlie,你的女朋友,我刚刚被人欺负了。”Karlie迈开步子,朝Taylor靠近,眼眶泛红,嘴唇颤抖。

Taylor动了动,却没有上前,而是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Karlie身上。鼻子动了动,嗅着对方的味道。

“Taylor,我是Karlie,你的爱人,我刚刚被人欺负了。”Karlie开口改了词,眼泪掉下来,越走两人的距离越近。

咬着唇时刻注意着Taylor的反应,Dianna出了一身的冷汗而不自知。

“Taylor,我是Karlie,你的爱人,我刚刚被人欺负了。”Karlie重复着话语,在还有几步的距离时,Taylor突然后退了一步。

“Taylor!”Karlie下意识喊了出来,Taylor接连退了好几步,低着头,身体在发抖,嘴里念念有词,却听不见说的什么。

“没事的,Taylor,Karlie一直都在呢,她会陪着你的。”伸出双手,Karlie停下脚步,立在原地不动,“Taylor,我爱你。Karlie Kloss爱着Taylor Swift,会一直陪在她身边的。”

Taylor突然抬起头,冲着Karlie嘶哑着声音大吼,“离我远点儿!我会杀了你!给我滚!有多远给我滚多远!滚开!”

吼完转身要跑,可是身体不受控制,体内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在冲撞。Taylor跌倒在地,爬起来却又倒下,噬心般疼痛折磨得她痛苦地嘶吼。


“Taylor!”赶紧跑了过去,太过着急Karlie险些摔倒。

“Karlie别过去!”Dianna一声惊呼已经太迟,没有追过去的她停下脚步。

几乎是一瞬间,Taylor将Karlie扑倒在地,伸出手就要朝Karlie的脸上挥去。

闭上眼睛,Karlie没有等到身体上的疼痛,却等来了脸颊上的液体。

Karlie睁开眼睛,头顶是微弱的灯光,她看不清Taylor的表情,却很明白,她哭了。

“没事的,Taylor,没事的,我在。”伸出手将Taylor搂进怀里,轻抚着她的头发,冰冷的体温让她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没事了,我在,我们都还活着,没事的。我爱你,Taylor,我爱你。”

“不要......”Taylor在发抖,声音沙哑,眼泪流个不停,“我会杀了你的,Karlie,我会杀了你。我已经暴走了,我强行冲破了毒素,我会失去意识,我会疯的......快杀了我,杀了我,我会伤害你的,离我远点儿......”

挣脱了Karlie的怀抱,Taylor退后几步,抱着脑袋发出一阵嘶吼。粗重的呼吸声响彻在楼房,黑色的眸子更为深沉,写满了杀意。


Karlie站了起来,拍了拍灰尘,捡起一块瓷砖,划破了自己的颈脖。

“我爱你,Taylor。”吸血鬼冲了过来,身体被狠狠地撞击到了墙上,颈脖上的痛苦让Karlie喘不过气,颤抖着双手紧紧抱住暴走的吸血鬼。

“没事的,我在呢。”


TBC.


乱七八糟的我都不晓得自己在写啥【捂脸逃跑】


评论(1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