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醒来的时候一片漆黑,要不是有微弱的灯光,Karlie还会以为自己已经瞎了。撑着站了起来,眼睛在黑暗中适应了好一会儿,Karlie才发现自己身处一片废弃的工厂——看样子反正是废弃宽阔的水泥房就对了。

微弱的吊灯悬挂在头顶,除了废弃的建材,漆黑中Karlie什么也看不到,甚至还有些阴森的感觉。想到这里,Karlie禁不住打了个冷颤,一手下意识地覆上腹部。

衣服破了,没有伤口,却有凝固的血迹让衣服摸起来僵硬。

对了,那把刺穿自己身体的箭!

倒吸一口冷气,Karlie赶紧低头撩起衣服下摆。没有伤口,肌肤完好无损,常年锻炼形成的腹肌依旧健美。只是衣服明显被划破,还有斑斑血迹,撕心裂肺的疼痛犹存于脑海,证明那一箭的确存在过。

可是伤口......

对了,Taylor是吸血鬼,她的血可以治愈自己。自己倒下的那一瞬间,她听到了Taylor撕心裂肺叫着自己的名字。

“Taylor!你在吗?”冲着眼前的黑暗喊了一声,可是回答她的只有略微诡异的自己的回音。

Taylor,你在哪儿,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Taylor,求你,快点出现,出现吓我一跳。


“咳咳。”一阵咳嗽声骤然响起,被吓了一跳的Karlie看着黑暗中有一个模糊的人影在像自己走来。

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Karlie能听到自己加速的心跳声,一下又一下,敲打着自己,双拳紧握于胸前。

“啊哈~人类,你醒了。”人应逐渐清晰,一头黑色卷发一甩,Selena踩着高跟鞋走了过来,在距离Karlie几步的距离停了下来。

愣了好一会儿,Karlie才反应过来,但是来不及她多加思考,上前一把抓住Selena,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Selena!你也是吸血鬼对不对?!是你救了我吗?那Taylor呢?她在哪儿?你一定知道的!快告诉我,我找不到她了......她在哪儿......”

眼眶泛红,Karlie的声音越来越小,双手逐渐下垂,埋着头,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嫌弃的咂了咂嘴,Selena退后甩开被Karlie握住的手臂,笑得阴险,“肮脏的人类就不要碰我了,在我告诉你之前,回答我一个问题,答对了,我就告诉你她在哪儿,怎么样?”

抬起头,Karlie一脸不可置信,“你到底在说什么......Taylor可是你的好朋友!你快告诉我——”

“砰”,一股无形却有力的力量把Karlie狠狠地摔在墙上,身体砸中的地方立马塌陷,砖块和灰尘掉落,趴在地上的Karlie痛苦地呕出一口血来。

“三分钟,亲爱的,我的耐心有限。”


狼狈地抬起头,五脏六腑好像快要散架,Karlie痛得冷汗直冒,嘴角还有鲜血溢出,喉咙火辣辣地刺着说不出话,红了的绿眸却死死盯着蹲在自己面前的吸血鬼。

“问题开始了,亲爱的。”玩弄着头发,Selena捏住Karlie的下巴强迫她把头抬得更高,却让Karlie更加难受,“你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抢了你心爱的人,是你,你会怎么做?”

难受得说不出话,Karlie闭上眼睛,似乎这样会让自己好受一点。

“啊,就你这样没有尊严低 jian的人类,肯定会选择原谅的。”松手站了起来,Selena转过身,从包里拿出一样东西,是一块怀表,而且是属于Taylor的,应该出现在Taylor脖子上的那一块。

“Taylor在哪里......”只说了几个词喉咙又是一阵火烧般疼痛,死死咬着牙,Karlie强撑着冰冷的水泥地,好半天才站了起来,身体摇摇晃晃,不得不扶着破烂的墙壁支撑自己,“那块表是......”

“嗯哼,是我的。”握着怀表的手握紧,Selena再次转过身,脸色阴沉得可怕,看向猎物般目光死锁向Karlie,“如果不是Taylor,和Vivian在一起的人应该是我,我可以保护她不受伤害,就算她嫁给别人,我也可以陪着她头白发到老。可是一切都变了,Taylor出现了,Vivian告诉我她爱上了Taylor,深陷其中。我成了什么了?我这几年的付出算什么,凭什么Taylor她要夺走属于我的爱人?她一个高高在上的公主有什么不能得到的?为什么要抢走我的爱人?是她害死了Vivian!都怪她!她是个杀人凶手!”

大脑转不过弯,Karlie愣愣地看着向自己哭诉的吸血鬼,一阵寒冷袭来,刺得她头皮发麻,“你喜欢Vivian......还有,Taylor是公主?”


“切,居然连Taylor的身份都不知道,你们的感情还真是感人。”眼神和语言满是嘲讽,Selena也不再隐瞒,“Taylor是我们国家的公主,将来王位的唯一继承人。几百年前她第一次去人间之前,国王和王后派我先去人间查探情况,我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Vivian的。那个时候她才十五岁,她在书桌在看书,是那么的安静迷人。她抬起头对我笑的那一瞬间,我发誓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好看的人类。我想吓唬她,告诉我是吃人的吸血鬼,她没有害怕,而是笑着对我说‘很高兴认识你,吸血鬼小姐’。你说怎么会这么奇怪,她一个手无寸铁的小女生,一点也不害怕拥有法力的强大的吸血鬼。

我们在一起了三年,却抵不过她认识Taylor的那一瞬间......迫于无奈我只能看着她和Taylor在一起,她是那么快乐,还送给了Taylor一块她最珍贵的怀表。她们出事的时候我还要装作担心Taylor的样子,都不能再看她最后一眼。要知道那一刻看到Vivian躺在草地上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的时候,我真的想把Taylor撕成碎片,吸干她的血,诅咒她永生活在痛苦之中......可笑的是等她醒来我还要装作担心她的样子,替她打理好一切。

可是为什么她要放弃复仇呢?你说呀Karlie Kloss,她应该对你下手的,Vivian因为她而死,她为什么要放弃呢?你该死的呀,你们都该死,Taylor她也要陪葬!她也必须死!”


吸血鬼露出自己锋利的獠牙,仇恨的种子早就在她心里生根发芽,一步一步,把Karlie逼到角落里,“再让我告诉你吧,车祸是我做的,你的愚蠢的朋友和你吵架也是被我蛊惑。她们不记得那场车祸也是我下的药,我是要先把你折磨死的呀。还有Dianna,哈,那个没脑子的痴情种,居然会在Taylor之前救下你,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呀哈哈哈哈哈。对了,我和Taylor一起长大,现在她中毒昏迷不醒,也不会想到是我做的。你放心,有还剩几口气的Dianna陪着她,等她有点意识的时候,发现你已经没了气息,一定会把所有的过错推卸到Dianna的身上的。上帝,我真是迫不及待看着她们互相残杀了,Dianna真是我计划中最好的一枚棋子了。真是太精彩了,哈哈哈哈哈哈......Vivian,我的爱人,我可以为你报仇了。所有的人,都是要为你陪葬,我等了几百年了,终于呀我的爱人,我的Vivian......”

红眸闪烁着奸计得逞地光芒,Selena放肆地大笑,然后玩味地看着虚弱地Karlie,“人类,嗯,你觉得我该怎么做才好呢?要是就这样把你杀死了,那就真的太没意思了......嗯,好吧,我们来玩个游戏,猫捉老鼠,喜欢吗?哈,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那么你可以,开始跑咯,因为让我抓到你了,我就要把你撕成碎片!哈哈哈哈!看在你这么弱的份上,我可以给你十分钟,只是范围仅限这里哦~不过,你就是插上翅膀,也飞不出去的。好了亲爱的,记得把自己弄臭一点,我有洁癖的,说不定你还可以多活一些时间哦~”


只是眨眼的功夫,Selena已经消失不见。

早已没有力气的Karlie瞬间倒在地上,无声的看着前方,满脑子都是Taylor中毒的消息,几百年前的剧情似曾相识。Selena把当年的事情重现了,Taylor身中剧毒,只是这一次,自己还没死。

对,自己还没死!

Taylor,她还没找到她,就算自己今晚真的会死,那也要找到Taylor,不能就这样离开她。还有Dianna,不管Selena说的是不是真的,她并没有恶意,只是太爱Taylor,这是没有错的,她也要去说一声谢谢。

谢谢她,一直这么爱着Taylor,从来没有放弃过。

至少在失去Vivian的日子里,Taylor身边还有爱着她的人,真心爱着。不是朋友,不是家人,是爱情。

快起来Karlie Kloss,你还有十分钟的时间,你要起来,你要见到Taylor,你要告诉她,你有多爱她,你要抱抱她,吻一吻她。

“啊!”身体的每一寸都在撕裂,再普通不过的站立,差点让Karlie喘不过气,“咳咳咳!”

手握拳,不用看都知道,又是一口鲜血。

Taylor,等等我,我来找你了,我会找到你的。


已经过去了五分钟了,可是Karlie才开始第二层楼的搜索,好几次倒下快要昏倒,想到那块应该出现在Taylor脖子上的怀表,还有Taylor坏笑的表情,勾起好看弧度的红唇,嘴角噙着的坏笑。

“Karlie!”一声呼喊划破黑夜,声音不大,却足够Karlie在这诡异寂静的大楼听得一清二楚,即使不是Taylor的声音。

“我在......”嘶哑着嗓子尽量回应着,捂着嘴再次咳出血来,Karlie捂着脖子痛苦地蹲在地上。

“Karlie,待着别动,我听到你的声音了,我现在顺着你的味道过来。Taylor也和我在一起,她没事,别担心。”是Dianna,Karlie总算听清楚了,在最后一句话结束的时候,她终于放心的流下了眼泪,划过脏兮兮的脸庞。

毒性已经发作了,陷入了昏迷的Taylor被Dianna背在背上。不过看她摇晃的步子,看样子并没有马上恢复过来,果然是她救了自己。

靠着柱子坐下,Dianna大口地喘气,扶着Taylor靠着自己的肩膀,靠近她的胸口听了听,然后看向同样虚弱地Karlie走了过来,“不行,Karlie,毒性太强了,Taylor暂时醒不过来。我救不了她,同类的血没有用。”

“我来救她。”双腿发软,Karlie跪在Taylor身边,满是鲜血的手抚上Taylor的脸,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与痛苦涌上心头,“用我的血,她想要多少都可以,只要她能醒过来。”


苍白着脸笑了笑,Dianna摇头,“再来十个人类都不够她的,别担心,毒药杀不死她,只是陷入昏迷而已。你现在身体太虚弱了,你得留着点儿气,别让我的努力白费。要是Taylor知道你不在了,那才是真的什么都没有意义了。”

嘴唇嚅动,可是还未出口的感谢却被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打断。

“咦,大家都在呀。”高跟鞋有节奏地拍打着水泥地,带着尘埃一起舞蹈,“真是让人感动,情敌相见互相感谢,呵,真TM恶心。”

没有人回答,Dianna和Karlie一起盯着张狂的吸血鬼,居高临下地走了过来。

“哎呀呀,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女孩子都会害羞的。”Selena蹲下身,几乎是一瞬间,揪住Dianna的衣领,狠狠一甩。

一声巨响,破损的墙体塌裂,再一声沉闷的撞击声,Dianna躺在工厂外的草坪上,一动不动,献血从头部下溢出。

急红了眼眶,可是Karlie发不出一个音节,只是用身子勉强挡住倒在一旁的Taylor。

“下一个,该你——”

眼神呆滞,Selena不再说话,不可置信地低下头,一只手刺进身体,自己跳动的心脏正被握住,血一涌而出。


再抬头,嘴唇发白的Taylor那双漂亮的红眸正看着自己,伸出舌尖一舔锋利的獠牙,笑得邪魅。

“拿了我的怀表没关系,可是欺负我的女朋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TBC.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