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醒来已经是晚上了,睁开眼睛朦朦胧胧,Karlie正准备翻个身,却发现自己动不了。脑子清醒了一会儿,Karlie才发现自己怀里埋了颗脑袋,而脑袋的主人正环着自己的腰睡得正香,被子下的四条长腿纠缠在一起。

这下完全清醒了,脑海里过了一遍自己和Taylor纠缠的画面,然后,Karlie红了脸。

虽然有些激烈和劳累,但是不得不说,Taylor在自己身下承欢的样子真的......好诱惑好妩媚。

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Karlie被饥饿感拉回了意识。小心翼翼地在被子里磨磨蹭蹭了好半天,Karlie才挣脱了Taylor的熊抱。

支撑着坐了起来,一股凉意袭来,Karlie一个激灵,正准备弯腰捡起落在地上的衣服,一双手臂及时环住了自己的腰。

“抱歉,我吵醒你了吗?”

“唔......再睡一会儿......”睡意朦胧的Taylor瓮声瓮气地开口。


轻笑了一声,Karlie缩回被子里,却没有睡觉,而是将Taylor搂进怀里,亲吻了她的发旋,“已经晚上了,午饭也没吃,先起来好不好?吃完饭我带你在学校转一转,不然晚上睡不着。”

“不......”怀里的人抗议。

无奈笑了笑,Karlie又落下一吻,“那就再睡十分钟,十分钟起床,我们洗漱一下出去吃饭。”

这次,怀里的人直接选择了沉默。

Karlie失笑,还未开口,身体传来异样的感觉。来不及反应,Taylor一个翻身已经将Karlie压在身下。

“你要......嗯,不行......哈......”

“嘘~”Taylor伸出食指放在唇边,“亲爱的,我正在吃饭呢~”

“等等......啊!轻点......Taylor!”

结束以后两人香汗淋漓,一前一后进了浴室洗漱。虽然是扶着腰进去的,不过Karlie还是义正言辞地拒绝了Taylor提出的两人共浴的要求。

要是真的一起进去了,估计明天晚上都起不来。


最终还是放弃了出门的决定,一是因为外面天气依然炎热,两人都洗了澡,不想再一身臭汗地回来;二是因为,浑身酸痛的Karlie一步也不想多走,而这一切还是拜此刻正坐在床尾翘着二郎腿玩手机的某人所赐。

“我们点外卖吧,你想吃什么?”下巴枕在椅背上,Karlie刷着手机看外卖。

“我想吃你。”抬起头,Taylor诚实地回答。

“......”Karlie觉得自己不该多问,于是直接开始点,“一份九寸的至尊披萨,两份大薯,两杯牛奶,两份意面,你觉得可以吗?”

“你喂猪吗?”Taylor送过来一个白眼。

“......是呀,喂你呢。”Karlie回赠过去。

“随你吧,反正又不是我给钱。”Taylor无所谓地甩了甩头发。

“AA制呢,你别想多了。”Karlie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手机掉到了地上,但是Taylor并不想捡起来。

几乎是第一时间,Karlie赶紧捡起来并双手奉上。

于是,Taylor决定原谅她的小女朋友。


“好了,大概四十分钟送到。”仿佛完成了一件大事,Karlie从椅子上站起来,然后坐在Taylor身边,一把抱住她,“嗯~我好喜欢你呀,Taylor~最喜欢你了!”

Taylor心里有事,没有回应Karlie,而是将手机扔在一旁,然后从Karlie的怀抱挣脱,站在离Karlie几步的距离,与她面对面。

“怎么了?”Karlie一脸不解,脑子里快速思考了一下是不是刚刚的玩笑惹Taylor生气了。可是询问的话还没说出口,Taylor已经抢夺了话语权。

“Karlie,到目前为止,你觉得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Taylor脸色难得的正经,一点玩笑的意思也没有。

“哈?”愣了愣,Karlie疑惑不解,“你是很认真的在问我吗?”

“嗯。”

点了点下巴,Karlie认真思考了一下,“那就是......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吧......有些玩世不恭,然后也没个正经......不过,我很喜欢,非常喜欢你。”说到后面,Karlie笑了起来。

“你说对了一点。”

“什么?”

“我家确实很有钱。”

“......”Karlie收起了笑容,并且不想和自己的土豪女朋友说话。


“Karlie,我要给你看些东西,我知道有些不可思议,但是,事实就是如此。而且,这与我的真实身份有关。”Taylor已经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告诉Karlie自己的真实身份。

而至于Karlie的反应,还有她会有什么决定,她都会尊重她。

实在不明白Taylor要做些什么,Karlie迟疑了一下,然后点头,“好。”

深吸了一口气,Taylor伸出手,发现自己竟然有些发抖。嗤笑了一声,然后她看向书桌,“注意我的手,然后还有你的水杯。”

Karlie点点头,只见Taylor微抬右手,刚刚还在书桌上的水杯慢慢脱离桌面,然后慢慢地升到空中不动。Taylor看了眼呆住了的Karlie,然后放下手,水杯重新回到桌面上。

“魔......魔术师?!你会魔术?!”回过神的Karlie激动地跳了起来,满眼星星地看着Taylor,双手握拳。

“......”就知道会是这个反应,Taylor摇摇头,然后走进Karlie几步,双手做起托举的动作。

双脚脱离地面,整个人漂浮在空中,刚刚激动的心情瞬间消失,Karlie呆住了,彻底呆住了。

“下来。”Taylor轻声开口,Karlie重新坐回到床上。


“Karlie,抬起头来,看我的手。”于心不忍,不过Taylor还是决定让对方明白自己异于常人。

机械地抬起头,Karlie脸色发白,“你刚刚,没有碰我,对吗?”

点点头,Taylor不再等Karlie反应的机会,右手一个响指,一团火焰瞬间出现在掌心。

这下Karlie直接吓得跳到了床的中央,拿过枕头抱在胸前,尖叫道,“把它灭掉!”

一握拳,火焰消失。

屋里的空调温度已经很低了,可是Karlie觉得刚刚那团火照得自己汗流浃背,口干舌燥,嘴唇发抖,“这是怎么回事......”

Taylor上前想靠近Karlie,却被对方伸出手制止,“你不要过来!离我远点儿!不要过来!”

Karlie直接拿起枕头扔向Taylor,右手一伸,枕头在即将砸到Taylor的时候停在了空中。手掌轻轻一推,枕头稳稳地落到床上。

胸口剧烈起伏,泼天的恐惧袭来,Karlie看向一动不动的Taylor,喉咙仿佛被人扼制,沙哑着发出一丝声音,“你到底......是什么人......”


苦笑了一下,Taylor后退了一步,“对不起,Karlie,我骗了你。我不是人类,从来都不是。”

Karlie没有力气和勇气再开口了,因为她看到Taylor发生了变化。

那双漂亮眸子的湛蓝褪去,嗜血的猩红冲上眼球。微微张嘴,Taylor锋利的獠牙在灯光的投射下有些刺眼。她的皮肤不再白皙,变成有些渗人的灰暗。双手抬起,指甲修长锋利。她将头发撩至耳后,露出尖尖的精灵耳。

Taylor抬起手腕,用另一只手的指甲划过手臂,伤口刚一裂开,鲜血还未溢出,就已经愈合了。

“看到了吗,Karlie?”Taylor露出了自己本来的面目,看向已经彻底失了魂的恋人,“我不是人类,我是吸血鬼。”


TBC.


评论(17)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