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Kim MinJeong ❄️
  1. 私信
  2. 归档


花洒喷出的热水在身上顺着曲线下滑,热气笼罩着并不宽敞的浴室,Karlie姣好的身材在迷雾中若隐若现。每天高强度的训练过后,就是舒舒服服的一顿沐浴以及——镇上新开的那家火锅店了。

听说那家火锅店的店主在中国四川住了好几年,学得了制作美味火锅的秘方,然后回到家乡开了一家火锅店。味觉的冲击和独特的味道,让这些美国人每天沉迷于火锅无法自拔,而Karlie也是其中的一员。当然了,Karlie沉迷的不只是火锅,还有开了这家火锅店的漂亮小姐姐——Taylor Swift。

 

“Taylor我来啦!”店里的服务员都已经见怪不怪,笑着打了招呼就离开并没有要招呼的意思,毕竟这位小客人可不是普通的客人,接待她的自然是他们美丽的店长大人。

“小可爱,你今天迟到了~ ”慵懒的声线配上魅惑的蓝眼睛,即使被热腾腾的火锅散发出来的热气包裹,Karlie还是被迎面走来的人嘴里的称呼羞红了脸,Taylor倒是很自然地拉开椅子坐在对面,示意店员赶紧上菜。

“嗯......教练今天给我加了些训练。”不好意思地挠挠头,Karlie皱着眉头一脸不满地吐槽,却还是津津有味地吃着Taylor送到自己碗里的菜,“我真是恨死那个光头了,他居然说我最近长胖了,他都不看看他自己是什么身材,还好意思说我胖!”

“诶~你和那个光头生什么气?我教你啊,下次他再说你胖,你就骂他!”一脸得意地眨了眨眼睛,Karlie很没出息的小心跳又加速了,看着Taylor慢条斯理地夹了一片牛肉。

“骂人啊......这样不好吧,被我爸妈知道了我会死得很惨的。”

“笨蛋!当然是用他听不懂的话骂他啊!而且你骂他的时候,必须一脸笑容满脸真诚,让他以为你在夸他。”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应该怎么说?”

“听好了啊,有点难,这是我在四川的时候,我的同学教我的。”放下手中的筷子,Taylor抽了一张纸巾优雅地擦了擦嘴,“恕我直言,你就是个哈麻批。”

“......啥玩意儿?!哈......马皮?那是什么东西?”

“不是 哈马皮,是 哈-麻-批。”

“哈......麻......批?!什么意思?”

“具体意思,我也不懂。我同学说这是作为一个四川人的必备用语,反正你学会了,对你的教练说就是了。”

“又是火锅又是哈-麻-批。”在Taylor欣慰的眼光下,Karlie总算艰难地读对了这个词,“四川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你要是喜欢我以后可以带你去,但是这个不是重点。”白皙的脸蛋因为热气和事物的麻辣冲击染上了一抹红晕,Taylor一边夹菜一边挑了挑眉,“你天天吃我的火锅,不该有些回报吗?”

“什......什么回报啊......是你自己不要我的钱......”埋着头用筷子戳着碗里最爱的肥牛,Karlie被辣椒掩盖的脸蛋更红了,眼泪都流出来了,她怎么会不知道Taylor的意思,要不是还不敢告诉爸妈自己每天打着吃火锅的名义沉迷漂亮小姐姐,自己早就......恩。

“钱?!你觉得我会缺钱么?姐姐我有的是钱~”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Taylor好不做作地勾了勾嘴角,“你准备什么时候嫁给我啊?”

“哐当”一声,手里的筷子掉在了地上,Karlie还来不及捡起来,一双新筷子已经横在了碗上,试探性地抬起头,蓝色的目光就这样射了过来,羞到不行的Karlie赶紧又埋下头拿起筷子将肥牛塞进嘴里,“我......我还在上学呢!”

“哦,没事,现在大学生结婚很正常,况且你也快毕业了,等一等我也是愿意的。”一丝带着轻笑的气息从Taylor的鼻子里发了出来,Karlie忍不住抬了抬视线。

蓝色,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颜色。

 

有点小郁闷诶。

躺在父母为自己订制的大床上,Karlie想起自己被体育队开除的原因——体重过高。什么嘛,火锅太好吃了还能怪我咯?真是的,我这么高长胖一点儿又怎么了嘛......好像,是不可以长胖诶......可是长都长了!

一脸愁苦地看着镜子里自己有些藏不住的小肚肚,Karlie有些悲伤——万恶的火锅,万恶的Taylor Swift,长得好看还会赚钱,火锅又好吃,还那么......让自己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被Taylor包养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啊......可是我这样好受啊......

“这样下去不行!”握紧拳头,Karlie决定自己必须开始减肥,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自己必须反攻起来,“爸妈!我有事情和你们商量!”

气氛有些不太好。

所有人看着平时那个笑得一脸淫荡时不时调戏一下漂亮小姑娘的店长,此刻抱着手臂,一脸冷淡地看着街对面新开的甜品店,站的那么远都可以感受到自家店长身上散发出来的杀人般的气息。

“店长......”

“从今天开始关门,我会把你们所有人的工资算清楚。”冰冷的声音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可是......没什么店长,我们知道了。”眼神可以杀人,店长就很好的给我们诠释了这句话。

视线转回对面的那家甜品店,Taylor看着熟悉的身影穿梭于店里的顾客之间,嘴角勾起,发出一声冷笑。

 

“唉......”隔着玻璃窗和一条街,Karlie看到往日那个让自己沉迷喜爱的地方,如今只剩下店面转卖而拆卸得空空荡荡,而且那人也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不再见,心里空荡的听得见心碎的回声。

红色的液体。

Karlie捏着杯脚,轻轻转动着玻璃杯,液体随之流动,一样的颜色,火烧喉咙,辣得直流眼泪,可是没有热气,没有筷子,没有那双给自己夹菜的筷子,好难喝。

“我听说,这家新开的甜品店新推出来了名叫‘火锅’的饮料,难喝到店里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小老板,给我来一杯吧,让我尝一尝。”吊儿郎当的声音传进了耳朵,金色的短发随着主人的张扬大幅度的摆动,蓝色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儿。

“......Taylor......你去哪里了......”哽咽的话语说不出口,Karlie看着站在面前的人,杯里的液体倾泻而出。

“浪费可耻啊小老板,不如给我来一杯吧。”漫不经心地摸了摸指甲,Taylor顺带瞟了一眼眼泪已经流出来的人,语气冷淡,“长本事了啊,都不用我养了。”

“我......你怎么会来的......我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到你了......”抽泣着说不出话了,Karlie一把鼻涕一把泪。

“本来呢,我不想来的,可是打赌输了,条件是喝你这里最难喝的饮料。”面上依旧毫无变化,Taylor懒洋洋地撑在柜台上,“你知道我和他们赌了什么吗?”

“我不知道!也不要知道!我想你!”

 

“他们赌我忘不掉你,我输了。”伸长了身子,Taylor伸出手拉过Karlie的衣领,红唇献上,泪水滑进嘴里苦涩无比,思念汹涌而来。

“那你......还要走吗?”绵长的吻让Karlie有些缺氧,退出的时候面红耳赤的小幅度地喘气。

“嗯哼,先让我尝一下你的饮料。”将杯里残留的液体一饮而尽,好看的眉头果不其然皱成一团,“看来我们的Kloss小姐,并没有牢牢记住我为你做的火锅的味道啊。”

“我已经......好久没有吃火锅了......”

“这样啊,可是你现在知道赚钱了,看来不需要我养你了。”

“我这是为了,为了配得上你......”说到最后的时候,Karlie的声音小到自己都快听不见了。

“唉......反正我现在也没有火锅店了,穷人一个,就你养我好了吧。”眨了眨眼睛,Taylor伸出手,牵着Karlie走出来,“想吃火锅,就得去我家,进了我家门,就是我的人,想好了?”

“我爱你,Taylor。”

“走吧。”温柔的眼神快要让Karlie的心都融化了,Taylor的慵懒而又霸道声音安抚了Karlie这么久以来未曾平复的心,“我们回家吃火锅。”

 

END.

 

 @孤茕百离  火锅大法好~

好想吃火锅 想吃火锅 吃火锅 火锅 锅 。

 

评论(24)
热度(100)